注册

《陆小凤与花满楼》魔幻来袭 林峰张晓龙变东方双侠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中国传媒大学影视制作中心、深圳广电集团、西岸传媒、上海剧蕊、中传扬帆等机构,联合出品的东方魔幻新武侠钜制《陆小凤与花满楼》惊艳亮相10月19日于北京开幕的2014中国电视剧秋季节目推介会。凭借恢弘的

张晓龙饰演绝世公子花满楼

林峰饰演浪子陆小凤

由中国传媒大学影视制作中心、深圳广电集团、西岸传媒、上海剧蕊、中传扬帆等机构,联合出品的东方魔幻新武侠钜制《陆小凤与花满楼》惊艳亮相10月19日于北京开幕的2014中国电视剧秋季节目推介会。凭借恢弘的3D特效制作和强大的主创班底等绝对优势,让《陆小凤与花满楼》毫无悬念的成为了近日东京电视节最受关注的中国电视剧项目之一。 请编辑多多推荐至娱首体现,谢谢,辛苦了!

《陆小凤与花满楼》魔幻来袭,林峰张晓龙变身东方双侠

由中国传媒大学影视制作中心、深圳广电集团、西岸传媒、上海剧蕊、中传扬帆等机构,联合出品的东方魔幻新武侠钜制《陆小凤与花满楼》惊艳亮相10月19日于北京开幕的2014中国电视剧秋季节目推介会。该剧投资上亿历时三年打造,由金像奖导演潘文杰执导、《卧虎藏龙》与《3D肉蒲团》特效团队强强联手、林峰与张晓龙领衔主演、更集结了张萌,斓曦,郑则仕,刘雪华蔡俊涛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鼎力加盟。而凭借恢弘的3D特效制作和强大的主创班底等绝对优势,让《陆小凤与花满楼》毫无悬念的成为了近日东京电视节最受关注的中国电视剧项目之一。 

18月3D制作周期破行业纪录,魔幻武侠呈现古龙精髓

《陆小凤与花满楼》凭借“辨识度”极高的悬疑魔幻新武侠风格、投资耗千万的电影级3D特效制作成为本届秋推会的“宠儿”。该剧力邀《卧虎藏龙》和《3D肉蒲团》的原班人马联合为该剧全程制作后期特效,而从51集完成片精剪为43集的电视剧中,共计超过了350分钟、1.3万个以上的特效镜头。为了将古龙笔下魔幻世界的精髓更加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后历时18个月才宣布完工的特效周期,数次刷新电视剧行业的后制记录。因此也让该剧“被迫”延迟档期数次,让一众翘首期盼的粉丝直呼心痒难耐。

林峰出走TVB“勇闯江湖”,东方双侠携手破奇案

除了拍摄手法和后期技术上的长足提升外,林峰饰演的浪子陆小凤与张晓龙饰演的绝世公子花满楼最令人期待,配上古龙笔走龙蛇的悬疑案件,呈现了一段江湖奇才携手侦破百年奇案的传奇魔幻故事,创新诠释出中国传统社会“侠义”新概念,从中华传统武侠经典文化中寻找中国人“见义勇为、惩恶扬善”的精、气、神,发挥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正能量。而林峰出走TVB后转而投入到古龙的“江湖世界“中,从《使徒行者》中硬派卧底爆Seed摇身一变成为《陆小凤与花满楼》中睿智幽默、轻浮不羁的陆小凤,与张晓龙组成了江湖魑魅闻风丧胆的东方侠探组合。

西岸传媒欲打造武侠王国,《陆花》打响头炮

回望近年来“光临”荧屏的古装剧类型,几乎已被网络小说的翻拍和雷剧承包,不可避免的让观众出现审美疲劳。而此时仙侠题材的《古剑奇谭》“高分贝”取得胜利,更佐证了古装剧市场急需补给“武侠”元素的古装大剧的现状。西岸传媒董事长陈新樑表示:“《陆小凤与花满楼》立足打造真正的新武侠电视剧出发,既有中华传统经典武侠的文化底蕴和过硬的剧本改编,更重视思维极速提升的年轻观众群新养成的观剧习惯”。早前西岸传媒一举拿下三部新武侠泰斗古龙武侠小说版权的举动中便可管窥其建立自己古装武侠王国的大图谋和决胜信心。其中,《欢乐英雄》已进入如火如荼的筹拍阶段,《少年楚留香》不久也将提上档期。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林峰 张晓龙 陆小凤与花满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