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坏姐姐》曝陈意涵特辑 演“占星女神经”二到拼命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继“拆斗版”预告片及“拆猜版”人物海报后,由金泰均执导,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钟丽缇、齐溪、李昕芸、刘仪伟、刘循子墨等主演的小妞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

陈意涵喝醉

陈意涵剧照

继“拆斗版”预告片及“拆猜版”人物海报后,由金泰均执导,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钟丽缇、齐溪、李昕芸、刘仪伟、刘循子墨等主演的小妞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又发布女主角陈意涵“占星女神‘经’”人物特辑。不仅曝光了身为小清新女神的陈意涵“神经”的一面,而且首次对外曝光神秘职业人“占星师”不为人知的生活。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由东海电影集团出品,新鼎明影视投资、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以及UC优视联合出品。

一眼猜星座  陈意涵上演“占星大师”

相比“分手大师”这个虚拟的行业以及“催眠大师”这个略为惊悚的行业,陈意涵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陈意涵所饰演的黄二珊,所从事的职业则实实在在,却又时尚神秘——占星师。女巫闹闹、唐立淇、ALEX是大叔等“占星师”,每个人都拥有无数拥趸。陈意涵所饰演的这位占星师,绝对堪称“占星大师”。在她的眼中,每个人头顶上都悬着一个星座标签,而仅仅通过一两句话,最多不超过三句,她就能猜出一个陌生人是什么星座。甚至别人还没开口,她就已经从对方的神态、穿着以及行为细节,猜出对方星座。

身为“占星大师”,她的一切行为准则,也都以星座为基准。坐个出租车,她要挑司机,挑到自己满意的星座司机她才会坐。同人交往,她也会暗自先合一下星盘。一个对于星座如此吹毛求疵的“占星大师”,对于自己的“弟弟”陈学冬竟然找了一个同他星盘大爆炸的女朋友,还要结婚,她自然不能接受,这场“拆婚”之旅于是展开。

虽然为了拆散弟弟的爱情,“占星大师”陈意涵要远赴釜山,而且同陈学冬斗智斗勇,着实非常辛苦,不过陈意涵却演的非常过瘾,因为虽然自己以前也关注星座,但是“占星师”的生活对于她来说,仍然是个谜,“这次非常过瘾,比如一眼就能看出别人星座,这简直是超能力,生活中我要是也有这么厉害,那就太棒了。”不过,演过这部戏之后,陈意涵对于星座以及占星师这个职业也有了非常多的了解,兴趣也更加浓厚。说不定哪天陈意涵真正成为“占星师”也说不定。

关乎占星师,每个人心中都有各种想象。《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以星座作为主题元素,“白羊座”的黄二珊和“巨蟹座”暖男朴俊昊组成“拆婚联盟”,要拆散“双子座”陈学冬“双鱼座”爱情组合。陈意涵扮演的黄二珊为搭目的,坏招使尽。能掐会算的她,“仙人掌煞桃花阵”布得令人惊奇。最新曝光的“陈意涵特辑”,则将这样一个神秘的占星师形象刻画到“令人发指”。

片方曝光的“陈意涵特辑”中,作为占星师,“弟弟要娶的那个人和他星盘很不合适,所以一定要拆散两个人”,去釜山“执行任务”,飞机上偶遇池珍熙,即要求对方“每十分钟微笑一下、每十五分钟和我说一句话”,这些都不无展现出这个“星座控”姐姐的神经质,十足一个“占星女神经”。

拥有占星师能力,陈意涵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过足了占星瘾:无论任何场合、无关对象是谁,“坏姐姐”都能第一时间通过对方的言谈举止分析出对方星座,其星座控的程度“想你所未想,见你所未见”。就连陈意涵自己谈起这个角色,也感叹:“这简直就是超能力嘛,生活中我要是能这么厉害就好了。”

真正“占星大师”幕后加持  陈意涵被赞占星镜头专业

谈起角色,陈意涵对于黄二珊这位“占星大师”已能侃侃而谈,关于星座,她做足了功课,信手拈来:“我演的这个黄二珊是白羊座,那必须是走到哪里都风风火火的,敢爱敢恨,说话办事都是干净利落的。相对而言,陈学冬演的我弟弟黄一峰是个双子座,性格中应该就会有一些优柔寡断、做事不够专一的特点。当白羊姐姐遇到双子弟弟,那肯定就是说一不二的节奏,所以才会有因为反对婚礼闹出的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要是弟弟是个狮子座男生,那这部片子就不会是小妞喜剧,直接拍成动作片最合适。”其实,本身身为天蝎座的陈意涵,身边并没有白羊座的朋友,“我只有在小学的时候认识过白羊座的人。”不过,这次为了演好白羊“占星大师”,她特意托亲朋好友找来不少白羊座的朋友,一起聊天,为这部影片做准备。

除了这个之外,《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也获得了ALEX是大叔等真正“占星大师”的幕后加持,从剧本开始,这些真正的“占星大师”就提出了很多非常中肯的意见,所以《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对于黄二珊这个“占星大师”的塑造,绝对让人挑不出毛病。另外,影片中陈意涵同陈学冬之间的明争暗斗,也有非常多的星座元素:黄二珊布下“仙人掌煞桃花阵”、雷鸣电闪间施法……这些好玩有趣的场面,都曾经咨询过“占星大师”们的意见。值得一提的是,“ALEX是大叔”等占星达人,也将以一种非常神秘的方式,现身影片。

虽然陈意涵感慨自己很希望获得“占星大师”们一样的超能力,不过其实因为她功课做得足,她已经获得了那些幕后大师们的认可。之前看过片花的幕后星座达人称陈意涵饰演的这个角色,虽然很搞笑,不过那些与占星有关的镜头绝对堪称专业。这让他们很高兴,因为其实占星师也是普通人,他们很希望通过《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来让大家了解一下真正的占星师生活。

对于陈意涵饰演的“占星大师”,《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编剧柏邦妮,认为这个角色神秘又接地气:“现在每个人的身边都有总把星座挂嘴边的朋友,其中我身边就有黄二珊这样的,吃饭、工作、恋爱等等都要拿星座来算一算。为了让片中星座元素更加好玩也更加合理,影片在打造剧本的时候就重金邀请Alex大叔等星座达人为电影顾问,所以片中所有的星座元素设计,都真实合理。电影上映,届时肯定有不少人来对号入座。”

“二”到不能自拔  小宇宙隐藏巨大“笑能量”

除了神秘之外,演完《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的“占星女神经”黄二珊,陈意涵也用了一个“二”字概括角色。

比起片中的“坏姐姐”,戏外的陈意涵就像一个小精灵,可以说是她走到哪里就会把欢乐带到哪里。特辑中,陈意涵充满了“笑能量”,时而变身为“神经歌后”,穿着性感红裙为剧组拍摄现场开个唱,大声唱起“何必再去苦苦强求、苦苦追问”。时而又成为“功夫女王”,姿势销魂的和池珍熙在现场比试中国功夫,池珍熙左闪右躲“落荒而逃”,都能在现场引发阵阵笑声。

陈意涵在拍摄现场可谓“丹唇未启笑先闻”,展示“搞笑小天后”气质,又“二”又开心。剧组所有人都被她感染,导演金泰均被逗的油漆开心:“只要是在拍摄陈意涵的戏份,我在现场都会忍不住一直在笑,而且好看到我都是舍不得喊‘cut’,她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当然,为了角色,陈意涵也很能拼,甚至不顾形象。特辑中展现了陈意涵为戏拼命的一面,在醉酒戏中,她在釜山街头撒野,相当有爆发力。而跳水戏她不用替身奋不顾身数次跳水,不但被冻着还被呛水,妆容尽失变成素颜女汉子。为“坏姐姐”拍戏如此“拼”,以致于片中好闺蜜“李水果”齐溪在戏外也直喊“心疼”。

对于自己“拼”出来的一部贺岁电影,陈意涵本人也对《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充满期待,推荐说:“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爱情喜剧,自己在里面有很多突破,希望大家11月28日到影院支持观看。”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坏姐姐》 陈意涵 女神经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陈意涵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2/90351696-60f2-4b84-a03e-2695d738d75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