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穿国旗服训练 放歌太空为国人争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作为即将登上太空的首位华人明星,邓紫棋正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太空训练。而其也难掩喜悦心情,发表微博称“早上到现在一直都是理论课,但现在终于可以飞了!换好衣服,出发!”配图

邓紫棋

日前,作为即将登上太空的首位华人明星,邓紫棋正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太空训练。而其也难掩喜悦心情,发表微博称“早上到现在一直都是理论课,但现在终于可以飞了!换好衣服,出发!”配图则是自己身穿太空服的帅气造型照,非常值得称赞的是,邓紫棋的左手臂上也带上了中国国旗标志,被网友大赞“帅气”和“为国争光”。

对于此次太空计划,邓紫棋曾坦言作为一个歌手,她希望自己是第一个可以在太空唱歌的人,如果有这个可能,她一定要唱一首中文歌,这样就可以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国的音乐!说这话的时候,在场几乎每一个人都被邓紫棋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所深深打动,不由喊出“邓紫棋加油!”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