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的新衣》总决选来袭 女神买家明争暗斗拼心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将于本周六晚进入总决选,争夺“时尚女王”的称号愈演愈烈,虽然女神们都表现的淡定自若,但是一幕幕时尚大秀也看得出是煞费苦心,女神与买家

张馨予

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将于本周六晚进入总决选,争夺“时尚女王”的称号愈演愈烈,虽然女神们都表现的淡定自若,但是一幕幕时尚大秀也看得出是煞费苦心,女神与买家之间的“小九九”也成为点缀紧张赛程的一抹亮点。

女神与买家互相“看不顺眼” 候博仁为张馨予“存钱”

买家们各有各的偏爱,那必然会引起其他女神们的心里不平衡,与张馨予传出绯闻的侯总不幸躺枪,成了女神们的“吐槽”对象。回顾此前的节目不难发现,严格谨慎的候博仁遇上张馨予便大方出手,不惜高价也要争得版权,对张馨予的喜爱不言而喻。而对于其他女神,要么出价小心小心再小心,要么直接俩字“放弃”。上周阿sa在后台观看节目直播的同时,不就打趣地抱怨道:“那个侯总又放弃了,那他干嘛要来啦!”

据现场观众爆料,张馨予在总决选抽到最后一位出场,而在她出场之前,侯博仁“侯帅”如同以往攥紧钱包,就算是最后一场也不轻易“给钱”,要么就是开出低价毫无竞争之意,要么就是“放弃”直截了当,此举疑似在为张馨予“存钱”。最后在张馨予组在竞价环节时,候博仁果然倾其所有来支持张馨予,开出天价瞬间惊呆现场观众,收官作品也毫无意外的又被“霸道总裁”收入囊中。

买家争夺激情四射 苏红候博仁拼实力互相“教唆”

NANA所带来的韩范儿风格一直广为好评,其销量相当火爆,她与崔范锡的作品在买家中无疑也是竞争最激烈之一。此前力挺NANA的董俊在连续拍得她的六套新衣之后,第七期与侯博仁的微弱差距痛失最爱,之后的董俊便不惜一切代价,远远甩开其他买家的竞争,连主持人林海也开玩笑的在节目中说“董总是要表明他的NANA不会再让人抢走了”。 但是节目录到最后,他所剩金额略显薄弱,究竟最后一场董俊是成功守住NANA,还是给其他买家的机会还需静待结果。

不仅女神们与买家火花四溅,买家之间的“小心机”也并不少见。录制总决选时就有网友爆料,侯博仁一直在积极向苏红推荐并怂恿她出高价。据悉,二人目前在账户上的所剩余额不相上下,而规则是结合最后两场选出优胜着,所以对于女神们来说,最后一场所拍得的价格越高,获胜的几率越大。侯博仁不断怂恿苏红出价究竟是衣服的确好看,还是想分散她的资金,让自己一锤定音呢?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女神的新衣 张馨予 女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