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飞鸿》发“英雄之战”终极预告 颜值战斗值爆表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彭于晏一拳爆击石柱。
彭于晏一拳爆击石柱。[详细]

耗资一亿三千万人民币拍摄的打造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通过全新的阵容、剧情故事以及极具冲击力的动作场面重塑黄飞鸿形象,意在打造华语功夫片新的经典之作。10月23日,

耗资一亿三千万人民币拍摄的打造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通过全新的阵容、剧情故事以及极具冲击力的动作场面重塑黄飞鸿形象,意在打造华语功夫片新的经典之作。10月23日,片方发布“英雄之战”终极预告片,通过极具冲击力的戏剧冲突以及热血动作片段带给观众全新体验,而重金打造的旧时广州浩大场景也首次曝光。主演彭于晏洪金宝井柏然王珞丹、张晋以及特别出演梁家辉Angelababy的动作戏片段都在“英雄之战”中一一展现,可谓是片中“人人皆有动作戏”。在观众熟悉的《将军令》旋律声中,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颜值、战斗值齐爆表。

导演周显扬打造360°全新英雄传奇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导演周显扬透露:“我希望以全新的方法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黄飞鸿,这是一个大家没有看过的,跟以前不一样的黄飞鸿。”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故事剧情设定为“黄飞鸿前传”,英雄传奇故事将于11月21日再度登上大银幕。而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等颜值超高的年轻演员也都接受了长达数月的专业武术训练,为完成一部从视觉到剧情、动作都让观众耳目一新的《黄飞鸿》而不辍努力。

在“英雄之战”终极预告片中,剧组斥巨资引入的360°系统拍摄画面首次曝光,片中彭于晏与张晋冲破墙壁的空中打斗戏份就运用了此项技术,未来观众将在大银幕前360°全方位地欣赏到腾空厮杀的精彩刺激场面。

电影《黄飞鸿》颜值战斗值齐爆表

借“英雄之战”版预告片,片方首次揭露耗资一亿三千万打造的黄飞鸿世界,其中场面浩大的广州湾码头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洪金宝、彭于晏、井柏然、王珞丹、张晋等人在雨中、空中、火中等各种意象不到的环境中各自施展拳脚。其中,造型性感妩媚的Angelababy遇袭的桥段让人紧张,而洪金宝、彭于晏等强强对决的场面更是刺激异常。在观众熟悉的经典《将军令》旋律伴随下,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颜值与战斗值可谓是高至爆表。

监制江志强赞彭于晏:堪称“超级演员”

在片中饰演黄飞鸿的彭于晏说:“这是我拍过最不可思议、最辛苦的一部戏,其实刚开始拍的时候我有点抗拒,觉得自己不可能做到。但是随着拍摄的进行,我发现自己做得越来越好。比如有一场戏是从三楼被打翻,落到二楼时要抓住屋梁,再抓绳子、转身,拉着绳子荡回三楼……那一连串动作真的非常难,我都没想到自己可以做到,现在想想真是很不可思议。而且那场戏是在晚上拍打戏、白天拍感情戏的复杂状态下完成的,我到现在也很难相信自己竟然做到了。”

本片监制江志强则感慨道:“当电影呈献给观众后,我相信大家都会觉得叹为观止。大家会通过电影看到彭于晏这样一个‘超级演员’对电影、对角色是多么投入。我相信他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甚至是百看不厌的体验。”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甲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和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本片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著名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秦俊杰、冯嘉怡等知名演员,以及梁家辉、Angelababy的特别演出,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黄飞鸿》 终极预告 爆表

《黄飞鸿》英雄之战终极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3/6434a0af-e9fa-4802-bfbb-a28f90b7dc0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