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战警》续集快银戏份增加 有望开设外传电影


来源:时光网

作为《X战警:逆转未来》最大亮点,快银这一角色有望开设外传电影。目前由瑞安·雷诺兹主演、《僵尸之地》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执笔的“死侍”系列已经开始制作,并预计2016年上映。

快银

时光网讯 快银绝对是布莱恩-辛格执导的《X战警:逆转未来》中的最大亮点,近日也传出了要拍摄这位超级英雄独立电影的声音。《X战警:逆转未来》第二摄制组的导演布赖恩-斯莫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拍一部关于快银的独立电影。

《X战警:逆转未来》中,为了帮助关押在五角大楼的万磁王越狱,X教授、金刚狼和野兽找来拥有超快移动能力的快银帮忙。他在厨房里飞奔将子弹挪开的慢镜头成为影片中最惊艳的画面,也为这一角色赢得了人气。伊万-彼得斯饰演的快银将在布莱恩-辛格下一部作品《X战警:天启》中再次出现,布赖恩-斯莫兹表示续集里快银的镜头将有所增加。

斯莫兹曾经是一名特技演员,《逆转未来》中他负责了大部分关于快银的镜头,接下来转战导演的过程中,他希望可以执导关于快银的独立电影:“我们之前也谈论到快银,我非常希望拍摄一部关于这个角色的独立电影,这个角色拥有很多有趣的元素。”

当然,快银独立电影目前只是这位导演的一个美好愿景,并不代表福斯高层的决定。在此之前,《X战警:逆转未来》制片人劳伦-舒勒-唐纳和西蒙-金伯格曾表示想为魔形女、死侍和牌皇等角色拍摄外传。目前由瑞安-雷诺兹主演、《僵尸之地》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执笔的“死侍”系列已经开始制作,并预计2016年上映。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X战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