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乌克兰女神”顺利牵手新西兰帅哥(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10月23日,《非诚勿扰》最新一期预告照曝光,“乌克兰女神”乔丽娅顺利牵手成功,对象是来自新西兰的罗斯文。据悉,乔丽娅是当前《非诚勿扰》最受欢迎的人气女嘉宾之一,不仅有着迷人脸蛋、性感身材,更有着洒脱个性、动听歌喉,而且还是位才学出众的女博士。在台上,经常能听到乔丽娅爽朗大笑、动情高歌,成为了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道独特风景。不少男嘉宾都曾专为她而来,在观众当中乔丽娅也有着超高人气。图为乔丽娅、罗斯文。
2014年10月23日,《非诚勿扰》最新一期预告照曝光,“乌克兰女神”乔丽娅顺利牵手成功,对象是来自新[详细]

2014年10月23日,《非诚勿扰》最新一期预告照曝光,“乌克兰女神”乔丽娅顺利牵手成功,对象是来自新西兰的罗斯文。据悉,乔丽娅是当前《非诚勿扰》最受欢迎的人气女嘉宾之一,不仅

2014年10月23日,《非诚勿扰》最新一期预告照曝光,“乌克兰女神”乔丽娅顺利牵手成功,对象是来自新西兰的罗斯文。据悉,乔丽娅是当前《非诚勿扰》最受欢迎的人气女嘉宾之一,不仅有着迷人脸蛋、性感身材,更有着洒脱个性、动听歌喉,而且还是位才学出众的女博士。在台上,经常能听到乔丽娅爽朗大笑、动情高歌,成为了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道独特风景。不少男嘉宾都曾专为她而来,在观众当中乔丽娅也有着超高人气。

网友纷纷评价道,“喜欢乔丽娅迷人的微笑、动听的歌声,还有她欢乐的个性,能找到这么一位女朋友简直就太完美了!”“乔丽娅中文说得也那么好,对中国文化又那么精通,完全不用担心语言上的障碍和文化上的差异。”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乌克兰女神 乔丽娅 非诚勿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