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在儿子吸毒被捕后首亮相:别伤害小房子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在房祖名吸毒事件以来,作为其父亲的成龙还从未公开在媒体面前亮相过。当天其主演影片《绝地逃亡》举行了媒体发布会,成龙驾驶着片中道具“拖拉机”入场,正式在媒体面前“复出”。谈到房祖名他表示:“自己以前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今后希望自己能变得称职起来。”同时,他还在现场澄清了“给向华强下跪”“《天将雄狮》延期”等谣言并请求媒体不要再用谣言伤害房祖名的妈妈林凤娇。现场范冰冰被众男星轮流亲吻,也成为发布会上一大亮点。
凤凰网娱乐讯 在房祖名吸毒事件以来,作为其父亲的成龙还从未公开在媒体面前亮相过。当天其主演影片《[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在房祖名吸毒事件以来,作为其父亲的成龙还从未公开在媒体面前亮相过。今日,其主演影片《绝地逃亡》举行了媒体发布会,成龙驾驶着片中道具“拖拉机”入场,正式在媒体面前&

点击进入:成龙发声谈香港“占中”事件:没有强的国 哪有富的家

凤凰网娱乐讯房祖名吸毒事件以来,作为其父亲的成龙还从未公开在媒体面前亮相过。今日,其主演影片《绝地逃亡》举行了媒体发布会,成龙驾驶着片中道具“拖拉机”入场,正式在媒体面前“复出”。谈到房祖名他表示:自己以前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今后希望自己能变得称职起来。”同时,他还在现场澄清了“给向华强下跪”、“《天将雄狮》延期”等谣言并请求媒体不要再用谣言伤害房祖名的妈妈林凤娇

成龙斥媒体发谣言:我给向华强下跪?你核实没有啊!

此前,房祖名之父成龙在儿子吸毒被捕后一直没有在任何电影发布会亮相过,今天成龙出席了他与范冰冰主演的新片《绝地逃亡》发布会,还在主办方邀请下驾驶拖拉机匆匆入场,一下车就被主持人问到:“驾驶拖拉机技术哪家强?”问的成龙一头雾水。

随即,成龙在谈了新片的一些感受之后谈起了“房祖名吸毒”的事情,他表示自己以前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希望以后变得称职起来。与此同时,他还希望媒体不要用谣言伤害小房子(房祖名)的妈妈“林凤娇”:“关于这件事,我在声明里都说过了,其它的我掌握的和你们一样多。而且你们不要总是没有核实信息就写文章,什么‘我给向华强跪过’、‘《天将雄狮》延期’这些事情都核实了吗你们就发?”成龙表示现在自己生活的很健康:“我每天晚上就去剪《天将雄狮》和做那个片子的后期,白天就拍这部戏。而且每天都还坚持跑步。”

范冰冰牵草泥马入场:第一次和外国人接吻

而作为此片女主角的范冰冰则靠一只草泥马维持了她在现场的存在感。范爷表示:草泥马是本片的吉祥物,届时电影中还将出现“万只草泥马奔腾”的画面,非常壮观。在现场,范冰冰还鼓动草泥马亲成龙一口,但被草泥马拒绝。

与此同时,范冰冰也谈到了自己在这部电影中的一些花絮,她说自己第一次和外国人接吻就会发生在本片中:“我把我的外国人初吻都献给Johnny了(范冰冰指片中男二号“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而影片的导演雷尼-哈林及男二号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在发布会开始后很长时间才匆匆赶到现场。两位外国人都表示成龙是自己的偶像和银幕英雄。而成龙则分享了他与导演雷尼-哈林相识的过程:“20年前,史泰龙到香港找到我,邀请我参加他当时的新片《绝岭雄风》在美国的首映式。我去那里受到了史泰龙的亲切招待,他领我到他的剧组,跟大家说:‘成龙来了。’然后每一个特技人员都站起来向我鞠躬。我很奇怪,史泰龙就跟我说:我们在拍这部片时,每当没有灵感时就会看你的录像带寻求帮助。而那部电影的导演就是雷尼-哈林。”

成龙说,正是那次经历让他励志以后一定要在好莱坞有属于自己的红毯,属于自己的首映式和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手印:“如今我全部做到了。”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