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曝母亲狄波拉为弃婴:从未打开寻亲的信(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经历十二年,谢霆锋再度与王菲携手。会唱歌、拍电影、还会厨艺,这个一时间被称作“一百分暖男”的人还有什么技能是不会做的。在10月25日天津卫视即将开播的《囍从天降》节目中,谢霆锋

谢霆锋与粉丝亲切合影

谢霆锋阿Sa与榨油房老板一家合影

经历十二年,谢霆锋再度与王菲携手。会唱歌、拍电影、还会厨艺,这个一时间被称作“一百分暖男”的人还有什么技能是不会做的。在10月25日天津卫视即将开播的《囍从天降》节目中,谢霆锋不仅牺牲颜值为师妹抗近百斤麻袋,还一起奔波油坊去榨油,两人一起去到老乡家里讨吃喜面。这样温情有爱的互动,让人感动之余不禁感慨谢霆锋与张柏芝,“世界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南方喂猪,我在北方吃面。”

县城做公交车

粉丝驱车苦追百里

谢霆锋到《囍从天降》探班当日,正是阿Sa出村独立完成任务的时候,背着一整袋的蓖麻到县城去榨油。从村里要徒步五十分钟的山路才能搭到去往县城的长途车,对于人生地不熟的阿Sa来说着是一个非常陌生的考验,“内心很忐忑,平常很多事情都有助理帮我,希望自己不会太笨,找不到回家的路。”

来到县城的谢霆锋虽然装束简单,但是帮助师妹不惜颜值抗近百斤的麻袋,在等公交车时,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分分钟就被认出。上百名群众把谢霆锋和阿Sa做任务的榨油坊围的水泄不通,更有一妹子勇爬上电线杆拍照。更甚有粉丝驱车苦追上百公里,只为了在录制间歇可以与偶像打声招呼。神清气爽的谢霆锋面对粉丝签名、合影统统不拒,在与榨油坊老板一家合影时,竟然调皮卖萌。

同样都是干农活,谢霆锋似乎比前妻更适应农村环境,没有苦情和哭诉,倒是多了几份“人逢喜事精神爽”的豁达。就连师妹阿Sa也坦言,“师兄如果参加真人秀的节目,肯定做得比我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囍从天降 谢霆锋 阿Sa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