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振宇《星星》密封罐内被惩罚 红球扑面砸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于上周日晚10点首播,因创意独特、制作精良获得了极佳的业界口碑与超强的网络热议。本周日(10月26日)晚10点, “国民奶爸”刘恺威

乔振宇被红球扑面砸下

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于上周日晚10点首播,因创意独特、制作精良获得了极佳的业界口碑与超强的网络热议。本周日(10月26日)晚10点, “国民奶爸”刘恺威接棒黎明担任第二期关主,与选手“古剑Boss”乔振宇、“呆萌十爷”叶祖新、“帅气暖男”孙坚组成“密室四美”,搭档“可爱女神经”谢依霖与“民国女神”南笙一起应对全新的密室挑战。备受期待的乔振宇此次一改“大Boss”命运,被困封闭罐体内惨变手办,四肢被埋不能动弹,唯有腹黑求生才能力挽狂澜。

乔振宇惨变手办怒砸孙坚

作为《古剑奇谭》中的大Boss,乔振宇所饰演的欧阳少恭本是精于炼丹制药之术的青玉坛长老,所炼的仙芝漱魂丹一粒就能将人变成焦冥,霸气至极。可是面对《星星的密室》全新的关卡“真空密室”,乔振宇一改大Boss命运,与叶祖新、孙坚等选手一同被困于封闭的玻璃罐中解答谜题,且有红球不断砸下,手脚被埋惨变手办。

置身密闭罐体,又被密密麻麻的红球逐渐掩埋,乔振宇将同时受到密闭恐惧症与密集恐惧症的双重考验。有过闯关经验的孙坚深知时间的宝贵,却在一旁加以误导,这让乔振宇很是郁闷,一边嗔怒地指控:“你是故意的!”,一边拾起身边的小红球砸过去,可惜又被罐壁弹回到他自己的身上。

我要主宰自己的生杀大权

随着红球逐渐增多,乔振宇面色渐渐凝重,处境也变得十分危险:“我没有想到在小的玻璃罐子里面那个感觉会那么的紧张,而且小球落下来也会妨碍到我的思维,再加上孙坚跟谢依霖两个人很吵,我感觉马上就快完蛋了!”

与《古剑奇谭》中为心中所爱坚定执着,逆天改命不惜一切的欧阳少恭一样,身处绝境的乔振宇此时毫不犹豫,毅然表示:“我要主宰自己的生杀大权!”究竟他能否力挽狂澜,绝境逆袭?本周日(10月26日)晚10点,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乔振宇 星星的密室 惩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