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中歌》12月开播 陆毅拔剑出鞘侠气十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陆毅、Angelababy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大戏《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即将于12月9日登陆卫视播出。陆毅在剧中出演命运多舛的汉昭帝刘弗陵。从已公布的剧照来看,陆毅扮相华美,服装多以红色、金色为主,尽显帝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陆毅剧照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陆毅海报

陆毅Angelababy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大戏《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即将于12月9日登陆卫视播出。陆毅在剧中出演命运多舛的汉昭帝刘弗陵。从已公布的剧照来看,陆毅扮相华美,服装多以红色、金色为主,尽显帝王尊贵,且不失儒雅之气。值得一提的是,陆毅的另一部浪漫武侠大片《秦时明月》也在火热拍摄中。戏里陆毅化身纵横家“天下第一剑”盖聂。在已经曝光的造型照中,陆毅服装以黑白两色为主,俊逸潇洒侠气十足。近日,有网友将陆毅在这两部戏中的俊美造型照盘点并上传网络,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并纷纷评论道:“陆毅承包秦汉美男子”、“贝儿爸造型好养眼,美到拖网速”等等。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云中歌 陆毅 电视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