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天狄仁杰》演绎古龙式武侠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李文龙执导,“鬼才”编剧陈十三操刀,任嘉伦、阚清子、焦俊艳、缪俊杰、陈奕、李进荣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涉案剧《通天狄仁杰》

阚清子饰演慕容清

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李文龙执导,“鬼才”编剧陈十三操刀,任嘉伦、阚清子、焦俊艳、缪俊杰、陈奕、李进荣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涉案剧《通天狄仁杰》已在横店热拍数月,预计将于本月底杀青。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剧中主要角色的剧照。任嘉伦饰演的狄仁杰、阚清子饰演的慕容清、焦俊艳饰演的武则天和缪俊杰饰演的墨雨一一与观众见面,剧中任嘉伦饰演的狄仁杰外表潇洒不羁,内心率直正义,他擅长医术,办案精准,故被称为“神判”。而阚清子饰演的慕容清在剧中为龙潜娘的女儿,潜娘去世后,慕容清临危受命成为“龙潜”的首领,她虽外表冷漠,但却不泯其内心真诚善良的本性,内外的巨大反差成为这一角色的最大看点。而焦俊艳饰演的武则天既有治国之才,又有识人之智,她在狄仁杰的办案过程中给予了他莫大的帮助,君臣之间亦师亦友的关系让人非常期待。另外,缪俊杰饰演的墨雨和狄仁杰组成的超强配合也成为侦破疑案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众位主演共同演绎古龙式武侠风,让人不得不对该剧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通天狄仁杰 阚清子 焦俊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