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的新衣》明晚总决选 周杰伦变拍卖官(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强势领跑“疯狂综艺季”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将于本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迎来总决选。数据显示:上周六,该节目创下CSM34城1.79的喜人收视,百度指数再夺第

周杰伦拍卖

强势领跑“疯狂综艺季”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将于本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迎来总决选。数据显示:上周六,该节目创下CSM34城1.79的喜人收视,百度指数再夺第一名,网络点播量惊人突破1.2亿。

而在即将到来的这场总决选中,除了女神们惊心动魄的终极对决,男神周杰伦的空降,也一定会让众多小伙伴们再也淡定不起来。此番为众女神甘当绿叶,杰伦更变身拍卖官,不仅幽默搞笑,还靠着强大魅力一举创下了节目的最高拍卖价格。

妙语诠释时尚

就是从非主流变成主流

来到一档见证时尚创意奇迹的综艺节目,周杰伦在打扮上也颇下功夫:一身酷酷的机车皮衣,袖子处辅以流苏式设计,结实的肌肉依稀可见。粉丝们都知道,杰伦很少在大陆综艺节目中露面,于是当在一大群名模的簇拥下现身舞台,全场热烈似火,掌声雷动。

作为一名很出色的歌手,一位很有才的导演,同时也是潮人一个,那么周杰伦心目中的时尚到底是什么呢?面对这个问题,周杰伦拿自己最爱的音乐轻松作答:“时尚,应该就是从非主流变为主流。就像我的音乐一样,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其实是非主流的东西,大家会觉得,哎呦,这个歌词怎么那么奇怪,但是当变主流的时候,你又要去创造另外一个非主流,然后继续再变成也主流……”这番有些“死循环”的哲理,杰伦的粉丝们自然会懂的。

那在服装上,周董喜欢什么风格呢?在蔡卓妍古巨基的设计展示环节,当被问及他喜欢哪一款设计时,他指着一件无袖羽绒背心说,“无袖背心。我自己蛮喜欢这种风格。”

三句不离老妈

亲自选出一件叶惠美同款

承诺在明年1月满36岁之前成婚的周杰伦,在节目现场一直避谈女友昆凌,而是像以往一样一直把妈妈挂在嘴边。被问到心目中的女神是谁时,他也用妈妈做“挡箭牌”:“很简单,我妈妈。因为她其实也蛮时尚的,我觉得时尚不能刻意去打扮,你要很随性,不要让人知道你又打扮过,然后再出门,我妈妈就是这样子。”

尚雯婕的设计展示环节,周杰伦主动流露出对一件红色斗篷大衣的由衷喜爱,“左边这一套我可不可以先留着?因为我妈妈喜欢这种风格的衣服!”尚雯婕追问:“那这套衣服可不可以说是周杰伦妈妈同款?”杰伦满口答应:“可以可以!我妈妈真的会很喜欢,如果是黑色就会更棒,她喜欢黑色。”如此率真又孝顺的行为,也让现场观众大呼感动。

现场搞笑拍卖

见熊黛林称不要站在你旁边

在当晚的总决赛上,蔡卓妍、NANA、熊黛林、尚雯婕、张馨予五位女神依次展示设计师作品。男神嘉宾周杰伦被主持人邀请上台客串拍卖官,在“潜心学习”之后,杰伦才走上舞台,而他一上台,就“语重心长”讲起了艺术和市场的关系,“创作者是做艺术还是做市场呢,我觉得他们(买家)本身也有考量,不要介意,因为他们肯定考量的是市场的东西,但一定也有艺术的成分在……”紧接着,杰伦又补充表示:“我刚讲的话是一个陷阱,他们一定会说我是为了艺术,所以我(出价)要高一点。”如此的“小心机”,让买家们连呼他太可爱了。

首度正式当拍卖官,是为熊黛林的设计“吆喝”,怎料上台前周董遇到了一点小小的心理障碍:“很多人站在她身边都会变得……”当他“鼓起勇气”走上舞台,还特别和熊黛林强调:“我不要站在你旁边哦。”

更惹人捧腹得要数杰伦的拍卖官语录,当他喊出一声“请出价”,急促的背景音乐响起,他专门提醒:“心跳声麻烦短一点”,希望买家出高价,他会说:“不是支持一下哦,是要支持很多下。”更有趣的是他甚至拿设计说事儿希望买家多掏钱,“设计里有个背包,所以你的钱包要放进来……我们大家也很期待,请加价。”实在乐到不行的嘉宾们问周杰伦你怎么可以这么搞笑?他依然冷幽默道:“当一个主持人就是这样,要是坐在下面我就不讲话了。”

创下拍卖新高

献唱《稻香》鼓励有梦想的人

在周拍卖官的卖力助阵下,《女神的新衣》节目出现了史上最高的拍卖价格。当买家给出这个价格时,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周董睁大了眼睛,来回数了好几遍到底是多少位数字,“没有数错吧?真的是这个数吗?”因为这是一个高到让人不可思议的价格,连主持人都为自己叫屈:“杰伦你太厉害了,我站在台上这么多期,从来没有拍出过这么高的价格!”

当女神们的新衣全部展示结束,决选已出胜负之时,周杰伦特别走上舞台,献唱了一首《稻香》,“把这首歌送给有梦想的人,就算失败了也不要气馁。这些辛苦的设计师,辛苦的明星,都很认真参与了这些设计的工作,有些人虽然被淘汰了,但是我觉得有一颗不放弃的心,这一点很重要。希望你们听着我的歌曲,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继续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女神的新衣 决赛 周杰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