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宗翰变身吕洞宾 《剑侠》转型神仙哥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李宗翰、郑亦桐、海陆、贡米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剑侠》(原名《八仙前传》)21日晚登陆江苏、贵州、四川三大卫视。开播首日即在csm50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排名中位列前三。这出讲述八仙在成仙之前百转

李宗翰变身吕洞宾

李宗翰、郑亦桐、海陆贡米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剑侠》(原名《八仙前传》)21日晚登陆江苏、贵州、四川三大卫视。开播首日即在csm50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排名中位列前三。这出讲述八仙在成仙之前百转千回、波澜壮阔的爱恨传奇,不仅在情节上加入了更奇幻的情感纠葛,更在演员阵容上集合了人气偶像李宗翰、郑亦桐、海陆等“颜值神仙”。其中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文武双全的形象表现,突出了吕洞宾儒雅、睿智和稳重的一面,赢得诸多好评。

李宗翰戏路拓宽深情未改,以情动人感动荧屏

天生带有儒雅气质的李宗翰在《梧桐雨》、《徽娘宛心》、《绣娘兰馨》等年代剧中均饰演民国家族少爷,不仅有承担家业的家族使命,并生动呈现出了亲情、爱情的情感纠葛。无论是家族显赫之时,还是风雨飘摇之际,李宗翰在荧屏中的表现始终展现出敦厚亦有坚持、困窘依旧温雅的气质,特别是带着忧郁深邃的眼神,让这位“民国第一公子”的形象深入人心。

近年来,李宗翰先后在《水浒传》、《生死相依》等古装剧和现代剧中展现了他不同风格的演技。《水浒传》中摇着羽扇的睿智军师吴用,《生死相依》中感动荧屏的单亲爸爸,李宗翰将忠义可定国、深情可安家的深情形象展现得淋漓。此次升入仙境,诠释新八仙中的吕洞宾,让观众期待值也激增不少。

民国公子变身神仙哥哥,这个吕洞宾太痴情

虽然《剑侠》是讲述八仙成仙之前的传奇故事,但是在开篇之初,观众就在一片如同水墨画般的布景中,领略了新八仙如梦如幻的仙境亮相。作为八仙的核心人物吕洞宾,李宗翰这版尽显仙风道骨,清逸俊朗,堪称史上最帅吕洞宾。有网友发现,这个吕洞宾一出场“扮得了书生,舞得了宝剑,相比于马景涛版玩世不恭的吕洞宾,李宗翰的表现多了一分稳重和书生气”。

而有着和吕洞宾感情对手戏的海陆,扮演千年雪蛟银黛柔情似水,十分美艳,而吕洞宾对其的网开一面也揭开了两人前世情感的面纱。两个从相遇救命恩情的戏份,到后面相爱,进而仙妖殊途的过程,也给全剧的虐恋埋下伏笔,仙妖虐恋必定是此剧的重磅催泪弹。

李宗翰挑战经典吕洞宾,有情有义有风格

曾经咆哮帝马景涛白衣翩翩饰演过经典角色吕洞宾,而14年后李宗翰再挑战经典,不由得让观众有了对比之心。微博网友说“很怀念曾经《梧桐雨》中李宗翰的忧郁风格,如今在神话剧《剑侠》中的表现,李宗翰依旧带着独有的气质。相比于马景涛版的吕洞宾,李宗翰的表现更显得睿智和稳重。”看来,咆哮帝和文静哥,文静有涵养的神仙哥哥更受大家的欢迎。

除了造型上的风度翩翩,李宗翰在剧中展现出来的情义双全也给角色增色不少。以牺牲色相引诱妖精,又可以为朋友赎身爱人,李宗翰天生的忧郁风格再现了一个有情有义的吕洞宾。 随着剧情的发展,吕洞宾的成仙故事也将百转千回,观众在被八仙“养眼”的同时,还要被“虐心”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宗翰 剑侠 电视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