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正在听》推迟播出 节目组:受排播影响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互动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正在听》,其原版为火爆全球的以色列节目《RisingStar》,节目请来了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李健四位音乐界名人担任导师。节目原本定于10月中下旬加入周五综艺节目黄金战。不

《中国正在听》导师

《中国正在听》播出延迟

互动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正在听》,其原版为火爆全球的以色列节目《RisingStar》,节目请来了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李健四位音乐界名人担任导师。节目原本定于10月中下旬加入周五综艺节目黄金战。不过今天节目官方微博宣布节目调整了播出时间,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RisingStar》是一档来自以色列的歌唱选秀节目,去年九月推出以来便受到业界关注,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节目模式之一,先后被美国、法国、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机构制作播出。今年6月上海电视节上,《RisingStar》正式落地中国签约光线传媒,传光线传媒以千万价格购得该节目版权。

该节目最大的特色是从首场开始就全程直播,参选选手的去留由观众决定,其次节目制作了专用的APP平台。观众可以通过APP为喜欢的选手投票,投票观众的照片还将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目前一些国内综艺节目如《女神的新衣》就曾试图模仿了这种新形式来投票。新颖的节目形式,加之强大的导师阵容令这档节目关注度颇高。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正在听 蔡依林 李宇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