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魂之迷失曼谷》时尚与悬疑混搭风格迥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中泰首度联合打造的极恐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即将于12月登陆全国大银幕。日前片方曝光一组职场剧照,饰演时尚设计师的两位女主角展现了各自迥异的风格,电影中这对闺蜜在职场中矛盾

范逸臣神情紧张

李昕芸美艳动人

凤凰网娱乐讯 中泰首度联合打造的极恐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即将于12月登陆全国大银幕。日前片方曝光一组职场剧照,饰演时尚设计师的两位女主角展现了各自迥异的风格,电影中这对闺蜜在职场中矛盾激化为后续爆发大战埋下伏笔。据悉,影片时尚与悬疑混搭的另类特质引起观众注意,影片差异化冲击意在网罗女性观众走进影院观影。

时尚悬疑混搭差异化冲击网罗女性观众

同为历史悠久的东方国家,中国与泰国在悬疑片领域都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此次中泰首度联合打造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碰撞出不同寻常的时尚悬疑火花。虽然是极恐悬疑片,但影片在服装道具上丝毫都不马虎。据悉,片中两位女主角都是从事时尚行业的服装设计师,为此片方从拍摄场地环境到演员服装都不惜花费重金打造。影片中国出品方东方华影负责人王鸿智表示:“我们一直想要给观众呈现与以往悬疑片不同的视觉效果,我们注重每个小细节散发出的时尚气息,并将它融入整个影片,制造一种差异化的巨大冲击力,令观众在享受视觉美的同时内心感受到极致的恐惧。”片方如此混搭,可谓匠心独具,这给不敢看悬疑片的女性观众制造了一个想要走进影院一探究竟的新理由。

演员风格迥异美艳闺蜜爆发职场大作战

从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主角李昕芸、李媛的服装各具特色,一个是美艳动人的花样美女,一个直爽帅气的职场御姐,一静一动相得益彰。影片女主角李昕芸表示,片中华美的服装具有浓郁的异国风情,电影中的佛牌也是经过精挑细选展现泰式风情的重要的道具,片方对于悬疑片的用心程度令她钦佩。据另一位女主角李媛介绍,片中她和李昕芸饰演一对时尚闺蜜,拥有相反性格的两人在职场中也有不少对手戏,情同手足的姐妹如何一步步激化矛盾最终爆发大战,成为影片重要的故事脉络。此外,泰方在演员表演上也给予了重要帮助,将泰式惊悚悬疑的表演经验传授给众主演,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据悉,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由范逸臣、李昕芸、李媛、雪村主演,将于12月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还魂之迷失曼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