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迷宫》中国首映 跑男窦骁助阵:想赢必须有好身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惊悚冒险新片《移动迷宫》在京举办媒体发布会。现场不仅吸引

窦骁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惊悚冒险新片《移动迷宫》在京举办媒体发布会。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影迷粉丝围观,更请到内地著名演员窦骁助阵,在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有出色表现的他表示:要想完成电影中那种高难度的“迷宫奔跑”,不但得有过人是记忆力,也得有过人的好身手。

截至目前,电影《移动迷宫》已经在北美收获了近亿美元票房(9153万),全球票房累计已达2.59亿美元。相当一部分粉丝认为这部电影是下一个《饥饿游戏》,但也有媒体认为该系列有《心慌方》的影子,并非单纯的青少年粉丝电影。《移动迷宫》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内地正式公映。

中国首映“跑男”助阵 窦骁自谦:没电影主角身手好

《移动迷宫》讲述了一个叫托马斯的男孩在电梯中醒来,他发现自己失忆了,除了名字什么都记不得。当电梯打开,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林间空地”(The Glade)。这里四周被高大的石头墙包围着,墙外有一群巨大的怪兽威胁着墙内人们的生命。墙内住着50位男孩,他们都被困在了绵延不绝的迷宫森林当中。一天,电梯为他们送来了一个女孩特雷莎,她是来到“林间空地”的第一个女孩。此后,迷宫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一切都陷入了混乱中,托马斯和特雷莎决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迷宫背后令人不寒而栗的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内地著名青年演员窦骁亲临现场为影片造势,在当红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屡有精彩表现的他对“迷宫游戏”非常自信:“我身手还是不错的,我最近也在拍摄一部运动题材的电影。而且我觉得逃出迷宫最重要的是信念,我想这个电影要传达的也是这个,要有一定能出去的信念,敢于去闯这个迷宫逃出去。”至于电影中的高难动作,窦骁桥圩地表示:因为电影中的迷宫时刻都在变化,还有怪兽等其他威胁,所以要想完成电影中那种高难度的“迷宫奔跑”,不但得有过人是记忆力,也得有过人的好身手。

男主隔空问候中国影迷 粉丝受访:下一个《饥饿游戏》

由于该片上映之后票房表现上佳(全球票房累计已达2.59亿美元),因此该片导演、主创等均遗憾未能亲临中国首映与粉丝面对面,不过该片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特意为中国影迷录制了问候VCR。他首先向活动现场的影迷们打招呼,接着表示自己

饰演的托马斯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男孩,虽然通过一些零星的线索和隐约的记忆找到了逃生之路,但最后结果却需要大家进入影院去寻找:“希望观众能在10月28日到电影院加入我们的队伍,看我们是否能够真的逃出迷宫。”

曾成功策划了《暮色》系列的马蒂-鲍温也是本片的制片人,他表示:《移动迷宫》具备了票房成功、口碑塑造的关键因素,因为这部电影是由畅销小说改编,拥有众多书迷,而且还吸纳了大热美剧《少狼》的主演迪伦-奥布莱恩、《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演员托马斯-0桑斯特等加盟,加上流行的跑酷元素和刺激的迷宫逃生,中国影迷也有理由喜欢这部影片。而现场受访的粉丝则表示:希望《移动迷宫》系列能够成为下一个“饥饿游戏”。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