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引全民狂欢 范冰冰或参与?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0月24日,在跑过杭州和乌镇后,第三期《奔跑吧兄弟》直接跑出国门,来到韩国上演了一出“韩囧”之旅。紧张爆笑的节目内容和欧弟、林更新、王丽坤等人气明星的加盟再度引爆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图为Angelababy住民宿。
10月24日,在跑过杭州和乌镇后,第三期《奔跑吧兄弟》直接跑出国门,来到韩国上演了一出“韩囧”之旅[详细]

《奔跑吧兄弟》周五晚如期播出第三期,同预料中一般,“奔跑团效应”正在持续发酵。首播后仅仅两周的时间内,《奔跑吧兄弟》正在日常生活中全面“蔓延”,已然成为

《奔跑吧兄弟》周五晚如期播出第三期,同预料中一般,“奔跑团效应”正在持续发酵。首播后仅仅两周的时间内,《奔跑吧兄弟》正在日常生活中全面“蔓延”,已然成为综艺节目史上又一大社会现象级节目。

奔跑团微访谈受热捧

10月24日第三期播出当晚的七点半至九点半,奔跑团人气成员李晨陈赫在微博进行微访谈。自从《奔跑吧兄弟》开播,李晨一改“文艺小生”范儿,奠定了其力量型男的新形象。第一期节目怒撕金钟国名牌,肌肉硬汉吸引女观众无数;第二期节目中对搭档谢依霖体贴呵护,更为他赢得大量芳心。而陈赫缺席了第二期节目后,相隔两周再次亮相,观众们对他尤为想念。短短两个小时的微访谈中,共收获了超过25000条网友粉丝提问,不少网友表示,现在等着看《奔跑吧兄弟》已经成了每周五的固定习惯,李晨更被网友赠称号“暖爷们儿”,两人也是温暖回应,还细心地提醒学生观众们要先做作业,才能看节目。

女神范冰冰舒淇微博表态守节目

就在李晨和陈赫进行微访谈的时候,女神范冰冰出其不意,惊喜“现身”支持奔跑团众人,转发李晨的“奔跑”微博,表态“今晚看看节目也是醉了”,看来范爷也是《奔跑吧兄弟》的忠实观众了。本期节目中,Angelababy王丽坤两位美女大方秀素颜,还暴走韩国街头。不知道之后范爷会不会也跃跃欲试,加入奔跑团颠覆一次“女神”形象呢?另一位女神舒淇,在微博上也是频频和奔跑团女汉子Angelababy互动,还现身Angelababy与王祖蓝的微访谈中。

大品牌私家店齐齐“抱大腿”

《奔跑吧兄弟》如此红火,早已超出了综艺节目的范畴,就连大品牌也来纷纷“抱大腿”,希望能与奔跑团们攀上点关系。某知名手机品牌的官方微博在第三期节目播出前一个小时发布微博,以加入奔跑团为卖点,紧跟热点推广其新款手机。

除了大品牌,私人小店们自然也不会放过如此商机。在淘宝网搜索“奔跑吧兄弟”,如今已有超过30页的产品明细,其中多为奔跑团的同款衣物,有些店中销量已达数百。甚至尚未出现在节目正片中,仅在花絮照片中出现的衣物,都已经开始受到爱美人士和潮人们的热捧。奔跑团不但跑出了国门,还跑在了时尚的尖端。

持续傲视微博榜单影响发酵

第三期节目时,#奔跑吧兄弟#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近13亿,#奔跑吧兄弟直播#、此期节目主题#韩囧#以及相关艺人都再次进入微博热搜榜。在微博综艺榜单上,《奔跑吧兄弟》延续前两期的火热,继续稳居榜首,在综艺大战中再下一程。在两个小时的投票时间内,超过4万名观众参与“最强战队”的投票,截止投票结束,红绿橙三队战况胶着相差甚少。看来,经过三期节目的积累,无论是《奔跑吧兄弟》节目本身,还是奔跑团成员们,都通过节目表现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铁粉。回看#奔跑吧兄弟#的话题留言,第一期时还争议不断,如今已是近乎一边倒的好评,每个人的鲜明特色深入人心,更将明星背后属于普通人的可爱日常一面表现于观众眼前,可以预见,《奔跑吧兄弟》不但节目的收视、口碑前景一片大好,甚至有望将“奔跑”精神真正扎根入观众心中,从而成为一种全民现象。?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范冰冰 舒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