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忍者神龟》中国首映 梅根福克斯:雾霾后才看清北京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好莱坞新片《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在京举办首映礼以及红毯粉丝见面会。本片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男配角威廉-菲德内尔等主创现身,不但在现场分享了出演这部影片的台前幕后,还接受了小粉丝的贴心礼物等。电影制作/发行方派拉蒙影业副总罗勃-摩尔表示:这个夏天《变形金刚4》在中国取得了超凡的票房,但《忍者神龟》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越《变4》。图为梅根-福克斯登台。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好莱坞新片《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在京[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好莱坞新片《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在京举办首映礼以及红毯粉丝见面会。本片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男配角威廉-菲德内尔等主创现身,不但在现场分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好莱坞新片《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在京举办首映礼以及红毯粉丝见面会。本片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男配角威廉-菲德内尔等主创现身,不但在现场分享了出演这部影片的台前幕后,还接受了小粉丝的贴心礼物等。电影制作/发行方派拉蒙影业副总罗勃-摩尔表示:这个夏天《变形金刚4》在中国取得了超凡的票房,但《忍者神龟》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越《变4》。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长途飞行以及时差的缘故,刚刚抵达北京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状态一般,不但下意识躲避现场此起彼伏的闪光灯,而且也对现场互动游戏提不起太大劲头。不过当提到北京的天气时,福克斯表示:自己是昨天(25日周六)到的北京,不过“今天早上我从宾馆的窗户朝外望去,才发觉这个城市如此美丽”。这番对雾霾天气暗含调侃的话也让现场气氛非常欢乐。

菲德内尔盛赞梅根演技:这部电影就是为她而生

首映发布会上,诸位主创首先依次表达了来到中国宣传《忍者神龟》的兴奋之情,随后进入到各自的分享时段。当问到和其他演员的合作感受时,出演大反派艾瑞克-萨克斯的威廉-菲德内尔(《黑鹰坠落》《珍珠港》《越狱》《蝙蝠侠:黑暗骑士》)表示:“这部电影就是为梅根量身定制的,没有任何女演员能像她那样诠释角色,当我拿到剧本,我就觉得艾蓓丽尔(April)这个角色非她莫属”。而提到自己的反派角色,威廉表示:“这个角色和之前我出演的电影完全不同,我拿到剧本后就在想如何诠释,而且要准备控制好影片的基调。”

两主演拒绝剧透福克斯:第二部会增加感情戏

当被问到各自最喜欢的“忍者神龟”角色时,梅根-福克斯表示自己“最中意米开朗基罗”,因为他个性最“无拘无束”,同时在关键时刻又“很有责任感”。而威廉则直言自己最喜欢的“神龟”角色是老大莱昂纳多,因为“正因为他是兄弟中的老大,所以他最乐于承担责任,而且会把团队带到正确的方向”。当被问到是否期待和梅根-福克斯上演感情戏时,威廉大笑回应“这是个好问题,不过我能告诉你的是,后面的第二部、第三部将会和这一部一样精彩”。而女神梅根情急之下则小小说漏嘴:艾蓓丽尔(April)和米开朗基罗在第二部里会有“感情上的进展”。

女神福克斯状态不佳 调侃北京雾霾天气

由于长途飞行以及时差的缘故,被众多宅男视为“女神”的梅根-福克斯现场状态一般,不但下意识躲避现场此起彼伏的闪光灯,而且也对现场互动游戏提不起太大劲头。当被问到这部电影与“变形金刚”系列的不同时,福克斯表示“这两个都是很棒的电影,我从四岁的时候就是‘忍者神龟’的粉丝,这次就是想拍一部大家都觉得很好的电影”。有意思的是,当提到北京的天气时,梅根透露自己是昨天(25日周六)到的北京,不过“今天早上我从宾馆的窗户朝外望去,才发觉这个城市如此美丽”。这番对雾霾天气暗含调侃的话也让现场气氛非常欢乐。

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由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梅根-福克斯、威廉-菲德内尔等主演,定于2014年10月31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忍者神龟 梅根福克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