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度与激情7》首曝海报 七大主角严正以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继7月11日宣布影片正式杀青之后,温子仁执导的《速度与激情7》便转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今天片方环球影业正式公布了首款预告海报,七大主角神情严肃、严阵以待,而首款预告片也将于一周之后正

《速度与激情7》首曝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继7月11日宣布影片正式杀青之后,温子仁执导的《速度与激情7》便转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今天片方环球影业正式公布了首款预告海报,七大主角神情严肃、严阵以待,而首款预告片也将于一周之后正式曝光。

2013年11月30日,本片主演、系列灵魂人物保罗-沃克在出席洛杉矶的一场慈善活动时,意外遭遇车祸不幸离世,本片拍摄、制作顿时陷入停顿。2013年12月5日,因为主创均因为沃克的离世十分难过、心情低落,环球公司宣布暂停《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工作,同时进行剧本修改工程,目的就是给给保罗-沃克的角色一个圆满的结局,以飨广大影迷。今年4月,保罗-沃克的两个弟弟科迪和迦勒出任替身,完成哥哥的戏份。

首款预告海报的出炉意味着影片后期制作非常顺利,首款预告片也将于下周正式放出,《速度与激情7》上映前的地毯式宣传正式拉开序幕。据悉,现在已有世界多地的影迷为缅怀保罗-沃克提前组织起来,预计这一部的票房和口碑均会有大幅提升空间。

《速度与激情7》由范-迪塞尔、保罗-沃克、杰森-斯坦森、托尼-贾、道恩-强森、泰瑞斯-吉布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联合主演,定档2015年4月3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速度与激情7 海报 保罗-沃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