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星的密室》乔振宇凭一人之力夺冠 淘汰谢依霖引热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第二期《星星的密室》中,常年“腹黑”的乔振宇如角色上身一般,通过缜密计算和步步为营,冷静地凭借高智商及高水平发挥,最终赢得当期冠军。在“深水密室”中,

《星星的密室》海报

在第二期《星星的密室》中,常年“腹黑”的乔振宇如角色上身一般,通过缜密计算和步步为营,冷静地凭借高智商及高水平发挥,最终赢得当期冠军。在“深水密室”中,原本应该由两人合作,但却成了乔振宇一个人的脑力体力秀。

当时,乔振宇选择了在第一关惨遭淘汰的文艺新女神南笙配合自己。原本,他对南笙在第一关展现出的脑力很是看好,可没想到在最终环节,南笙虽然参与了游戏,但由于体能原因,瘦弱的南笙根本无法潜下水,而对于拼七巧板这样的“复古”题目,90后的她也是茫然不知所措。导致整个水下密室的环节,几乎都是靠乔振宇独自完成,而南笙就在旁边只顾美美地站着,在精神上为乔振宇加油助威。

同样是女生,谢依霖就要勇猛很多,为了帮助队友完成任务,她还不幸受伤。然而在节目第二关“电击密室”中,她却被乔振宇淘汰出局。若非如此,脑筋灵活又敢闯敢拼的谢依霖,将很有希望成为冠军的候选人。

当时在密室中,乔振宇在另外三人的共同合力帮助下,顺利通过密室考验,他有权在其余的谢依霖、孙坚、叶祖新三人中选择两人进入下一轮。在十二位数字速记的答题过程中,谢依霖记住了最后五位数字,做出极大贡献。然而面对如此功臣,还楚楚可怜地提醒自己“我是女生”,乔振宇依然选择将其淘汰。这一选择出乎众人意料,却对于他的最终取胜至关重要。

从目前的网络柳岩来看,谢依霖粉丝认为,理解乔振宇需要化解孙谢联盟的战术,但是毕竟谢依霖是唯一女生,可以选择淘汰孙坚显绅士风度。而另一方则认为,如果淘汰孙坚,在下一轮中将形成乔振宇、叶祖新两人夹击谢依霖的局面,到时将面临两男围攻一女的尴尬处境。考虑到观众的心情,两位男士反而将处于不利地位,因此在前一环节淘汰谢依霖,实属无奈之举。

总体来看,网友对乔振宇持支持态度,赞其上节目玩游戏玩得认真又肯动脑,此举并无不妥。同时,也有很大一部分网友为谢依霖感到惋惜,接连两期节目中均被当期冠军视为劲敌,足见她的能力。只要再加上一点好运,获胜对于谢依霖来说并非难事。而她究竟能否获得幸运女神的青睐,还要静待之后的《星星的密室》方知答案。‍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星星的密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