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电影》首播引热议 何平酷评刘仪伟神补刀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5日,中国首个全媒体电影项目《全民电影》迎来电影真人秀节目首播。这档由黑龙江电视台等联合出品的节目同样定名为《全民电影》,于每周六晚21:20在黑龙江卫视独家播出。 作为《全民电影》大项目的一

何平

10月25日,中国首个全媒体电影项目《全民电影》迎来电影真人秀节目首播。这档由黑龙江电视台等联合出品的节目同样定名为《全民电影》,于每周六晚21:20在黑龙江卫视独家播出。

作为《全民电影》大项目的一部分,《全民电影》电视节目为表演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何平刘仪伟两位名导名师领航坐镇,帮助6位新锐导演麦田、石桀锐、薄冰、陈洁、邢健、雪涛挑选演员,同时也向广大观众普及作为演员的修养。

何平专业酷评大师范  刘仪伟犀利神补刀

在节目现场,何平、刘仪伟导演旁边都有一个监视器,在选手表演时,两位导演可以通过监视器观察选手更细微的动作、表情,在点评选手表演时,两位导演更是“不留情面”。

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左安娜,怀揣演员梦想的她渴望成为一个实力派,而对于她的表演何平导演直截了当“她没让我看出她像一个演员,一个演员应该给我更多的信息量,导演在见到这个演员时,能够想得她演这个可以,演那个也可以,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演员。”刘仪伟犀利补刀,“如果你的剧本里面有一个左安娜这样的角色就可以选她,但别指望她能演出一个右安娜。” 来自台湾的甜品店老板安大仁,在表演人的两种形态“腰不好”和“年龄大”时,刘仪伟老师再次补刀“他是在倒着演一段人类发展史,过60年以后人就变猩猩了。”

说过相声、当过主持人、演过话剧的酒吧老板章绍伟带来一段关于《姑娘》逗比式脱口秀引得全场欢笑,他自信而精彩的表演也获得两位导师的认可,何平导演不忘提醒脱口秀和电影表演的差异,“脱口秀式的表演是有预知性的,但这跟电影表演是相反的。”

选手心理素质过硬  网友纷纷膜拜“何爷语录”

学过表演的张峰,全职妈妈贾瑶瑶,何平导演对前者的点评是“能看出来是有表演基础的”,对后者是“能看出来没学过表演,但尽力了”。自称职业是演员的莫小错虽然让两位导师看到他身上的表演潜质,但个人风格太过突出,何平导演犀利指出“一个演员的特性如果太另类、太突出,会使整个表演的平衡被打破。这个就要看年轻导演怎么掌握这个东西,看有没有合适的角色。”

何平、刘仪伟两位导师的点评虽不留情面,但句句在理。节目一经播出,网友对何平导演的台风印象深刻,纷纷膜拜“何爷语录”,比如“她没让我看出她像一个演员”,“当然我没法拿一个演员来说你,你这段节目是不错的”。

选手们面对如此严苛的考察,表示只要能帮助自己进步的意见都是好意见,做演员更是要心理强大。比如经常扮演汉奸、太监、奸臣角色的北漂群演“马三奸”马根潮,在对“汉奸”一题的诠释上,虽然被两位导师点评“表演太过模式化”,依然乐观。还有一位选手刑城格外引人注目,他参演过诸多影视剧,曾经出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男三号,但这部剧因意外夭折,演艺生涯遭受诸多磨练,面对两位名导点拨,他说会更加努力了做到更好。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全民电影》 何平 刘仪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