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学冬“后悔”加盟《一年级》:电视里都是骗人的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莫斯其格) 在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中,实习班主任陈学冬遭遇了令人紧张的“家长危机”。昨日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陈学冬表示,通过这次“家长危机”,自己开始学会怎么去跟家长交流。

陈学冬

在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中,实习班主任陈学冬遭遇了令人紧张的“家长危机”。在陈学冬向家长反映情况的时候,由于他直接又不加修饰的言语指责孩子的犯错,直接导致马皓轩的妈妈情绪崩溃,陈学冬也因为自己的努力被家长全盘否认而委屈地默默流下眼泪。昨日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陈学冬表示,通过这次“家长危机”,自己开始学会怎么去跟家长交流。

陈学冬坦言,自己并没有带孩子和教育的经验,至于“勇敢”地接下《一年级》邀约的原因,他说自己被“骗”了:“当初接这个节目的时候,我也不知道真人秀是什么样的。我来之前想,让我带孩子而已,孩子比较可爱。但来了才发现电视里都是骗人的!电视里我们看到孩子特别天真、特别好玩,但现实中老师和家长能看到他们特别多缺点和要改进的地方,所以需要真真切切地了解孩子。”

虽然通过这个节目积累了教育经验,但陈学冬并不认为自己将来会包揽家中教育大事,“教育这个事情还是父母双方的,但可能我会比较强势一点,为了孩子好嘛。”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陈学冬 家长 一年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