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兄弟情大战情侣档? 李晨叹《奔跑吧兄弟》再续战友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奔跑吧兄弟》开跑三周,从最初的拘谨有礼,到如今的熟络随性,七位奔跑团成员间上演数不清的默契时刻。邓超李晨智勇双全撕名牌,郑恺Angelababy水乡谱“临时”恋

李晨、王宝强

《奔跑吧兄弟》开跑三周,从最初的拘谨有礼,到如今的熟络随性,七位奔跑团成员间上演数不清的默契时刻。邓超李晨智勇双全撕名牌,郑恺Angelababy水乡谱“临时”恋曲,“宝蓝”兄弟不离不弃互相照应,陈赫受伤躺在休息室还想着为兄弟“报仇”……其实,在七人中,还有更多的“排列组合”,更不乏近十年的深厚情谊。

十年同窗:郑恺陈赫

陈赫和郑恺两人是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同学,不仅有四年深厚的同窗情谊,还是朝夕相对的室友。两个人一起吃饭上课,一起打游戏,郑恺还曾陪陈赫去过医院。从青涩大男生到如今的演艺当红小生,一路走来两人私交不断,更会不时捧场对方的作品,默契程度不言而喻。可惜他们在荧屏上合作的作品并不多,好在仰仗《奔跑吧兄弟》两人终于在电视上重聚。当陈赫把自己的名牌交到郑恺手里的那一刻,相信感动无数早已离开大学校园的观众。

再会战友:王宝强李晨

2006年,一部《士兵突击》突然就火爆了荧屏,也火了剧中几乎所有的主要演员。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李晨自此之后片约不断,后续《北京爱情故事》、《北京青年》等主演剧集的成功,为他在大陆电视剧一线小生赢得一席。而王宝强,则继续延续他一贯的“傻根”路线,憨憨土土的荧幕形象为他收获大量国际上的殊荣与盛赞。两人在奔跑团战友再聚首,可谓已然功成名就,心境必然今时不同往日,但起点时的拼闯不曾遗忘。李晨在微博发出两人的十年对比照:“十年,我们依旧奔跑!”,戳中网友泪点,纷纷回忆十年前的自己。

“渐入佳境”:Angelababy陈赫

Angelababy是奔跑团里众人呵护的小妹妹,虽然屡屡暴露女汉子本质,但多数兄弟还是不忍让她太过辛苦。只有陈赫,在第一期中让Angelababy坐上弹射椅一次次被弹入泳池,而自己坐在桌前吃着饼,气得Angelababy几次大喊“陈赫,我记住你了!”说的当然是玩笑话,但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举止,却是与他们首次合作的新片《微爱之渐入佳境》中的角色如出一辙。一个是全能猛女,一个是耍贱小男人,令人期待他们的后续表现会否如片中走向一般“渐入佳境”?‍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奔跑吧兄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