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丸子头干练清爽 挤眼卖萌活力十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天下午,高圆圆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高圆圆的近照,并称:“明天下午北京新光天地见!”照片中,高圆圆梳着丸子头,身穿条纹T恤和阔腿裤,对镜头眨眼卖萌。 网友评

高圆圆近照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高圆圆忙事业无暇分身 婚礼咋办全听老公的

今天下午,高圆圆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高圆圆的近照,并称:“明天下午北京新光天地见!”照片中,高圆圆梳着丸子头,身穿条纹T恤和阔腿裤,对镜头眨眼卖萌。

网友评论:“好可爱啊,圆圆真是女神啊,穿什么都好看!”、“女神美美哒!”

据悉,高圆圆、古天乐杨千嬅周渝民吴彦祖主演的电影《单身男女2》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高圆圆 近照 可爱

娱乐圈女劳模 高圆圆重工作不顾婚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7/4588b9be-eb2f-4263-a883-f859c2b6d35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