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怀旧派想见赵忠祥 哈韩族盼都教授


来源:华商报

”  近日,“央视新闻”、“央视综艺”官方微博都发出征集令,向网友征集春晚主持人、节目内容、演员等建议。网友发帖“为都教授看春晚”  在网络上,“央视新闻”、“央视综艺”也开始与网友连续互动,征集春晚建议。

春晚怀旧派想见赵忠祥哈韩族盼都教授

春晚怀旧派想见赵忠祥

春晚怀旧派想见赵忠祥哈韩族盼都教授

哈韩族盼都教授

羊年央视春晚比往年来得稍微晚了一些,很多坚持关注春晚的观众似乎有点按捺不住,而央视也曾在微博表示:“好饭不嫌晚,春晚肯定还是要继续,不会停办。”

哪些明星最受期待?网友发帖“为都教授看春晚”

在网络上,“央视新闻”、“央视综艺”也开始与网友连续互动,征集春晚建议。在征集网友建议时,微博更打出了“2015春晚喊你来提建议啦!花1小时卖力吐槽,不如花5分钟慷慨出招!”的口号。

“央视新闻”抛出了“你最希望谁主持2015年央视春晚?”的话题,列举了近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的名单。其中有2014年主持人团队:董卿朱军李思思毕福剑张国立;以及2013年的主持人团队:董卿、朱军、李咏、李思思、撒贝宁、毕福剑。而网友喊话:“我十分想见赵忠祥倪萍也是我的梦中情人,爱咋咋地。”

去年李敏镐上央视春晚,与庾澄庆合唱创造了春晚收视率最高点。有不少年轻观众希望今年走红的韩星金秀贤上春晚,“我为都教授看春晚”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相反也有网友“跪求”央视别请他,“中国那么多人才抢着上春晚,放过金秀贤吧!”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每年央视都会试探某些明星和节目在观众中的受欢迎程度。鸟叔走红时曾放出鸟叔将上春晚的消息,结果大多数网友并不买账,因此没有成行。而发出席琳-迪翁可能上春晚的消息,网友反响很好,最终她在春晚唱出了《我心永恒》。所以,观众的态度也会左右央视春晚筹备团队的选择。(华商报记者田佼平)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看春晚 梁宏达 哈韩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