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晒儿子销魂照 邓超假扮等等:干嘛放我照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30日,孙俪发布微博晒出儿子等等近照,配文:“等等喝杯饮料,喝出了一名优秀芭蕾舞演员的身段,瞧这胸腰”。照片中,等等仰头,杯子扣在脸上,腰身非常的柔软呈漂亮的弧线。而孙俪

孙俪儿子等等近照

孙俪晒儿子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邓超晒翻白眼照 网友:孙俪快拿药(图)

10月30日,孙俪发布微博晒出儿子等等近照,配文:“等等喝杯饮料,喝出了一名优秀芭蕾舞演员的身段,瞧这胸腰”。照片中,等等仰头,杯子扣在脸上,腰身非常的柔软呈漂亮的弧线。而孙俪也调皮的自己抢自己的沙发,惹得网友直呼“邓超把娘娘带二了。”

随后邓超转发该微博,并假装自己是儿子等等,表示:“干嘛放我的照片!”一家人微博互动十分逗趣有意思,笑翻网友。

在此之前,邓超也曾假扮妻子用自己的微博账号发布:“大家好,我是嬛嬛”,随后却被老婆孙俪拆穿,因为当时孙俪转发了邓超的“造假”微博,呼喊:“救命呀!”并配上抓狂的图。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孙俪 儿子 邓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