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宣布正式复工 晒冷艳照美貌依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S自2011年9月为电影《大武生》宣传后,就宣布全面息影,为生孩子努力,两年后终于如愿产下一女。10月30日晚,大S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化妆的照片,并写道“终于开工了!恍如隔世啊!&r

大S复工化妆照

大S宣布复工

点击图片进入:大S瘦身亮相餐厅 大嚼螃蟹(组图)

大S自2011年9月为电影《大武生》宣传后,就宣布全面息影,为生孩子努力,两年后终于如愿产下一女。10月30日晚,大S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化妆的照片,并写道“终于开工了!恍如隔世啊!”照片中,大S头戴银色头饰,画着淡妆,表情非常冷艳。

网友纷纷留言“终于复出了!等了好久好久!”“玥儿谁带呢”,“这表情是舍不得和小玥儿分开吗”。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大S 复出 冷艳

大s减肥初有成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1/aa024dda-92cf-4c74-beb5-cf889405b8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