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魂之迷失曼谷》曝深潭魅影海报 主打泰式惊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东方华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亿旺京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刘晨、田里执导,中泰首度联手打造的极恐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定于12月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作为2

《还魂之迷失曼谷》“深潭魅影”版海报之李昕芸

凤凰网娱乐讯东方华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亿旺京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刘晨、田里执导,中泰首度联手打造的极恐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定于12月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作为2014年最后一部惊悚大片,跟随电影踏上泰国鬼域将是最练胆儿的选择。今日,片方发布了2张“深潭魅影”版海报和一款先导版预告片,海报中主演李昕芸和李媛深潜在水中,水面上只露出惊恐万状的头颅、暗合了片中剧情;先导版预告片中,围绕着佛牌出现的诡事,让人鸡皮疙瘩顿起,冷汗丛生,极具神秘惊悚之感。

“深潭魅影”版海报曝光鬼域还魂开启类型片新篇章

在片方曝光的“深潭魅影”版海报中,一张是由李媛饰演的女鬼,脑门上裂开的血管、一对血红色眼球的眼睛、嘴角闪现着让人不易察觉的微笑,其诡异则让人不寒而栗;另一张李昕芸只有半张脸露出水面、脸上布满豆大的汗珠、眼睛里透着惊恐,不知道看见了什么“脏东西”。两张海报全部以黑色为主色调,与月夜、泰国古庙、深潭融为一体,二者迥然不同的表情,充斥着极恐和悬疑两大元素,令人甚感惊悚。《还魂之迷失曼谷》是中泰首度联手打造的极恐悬疑电影,将泰国的佛牌符号与中国的阴阳还魂结合到一起,集中泰恐怖元素于一身,再配以泰国素以闻名的灵异文化和建筑风格,更增添了不可名状的恐怖感,鬼域之行、还魂之旅,即将开启类型片的新篇章。

先导版预告片重磅曝光闺蜜情悬疑惊现诡异状

在先导版预告片中,各种神秘信息全面铺开。两位女主角同游泰国,为了求得佛牌惹起争执,不知道是佛牌的作用还是有人在作祟,二人最终阴阳相隔。在结尾处女主角的眼睛转而变红,目露凶光惹人猜疑,悬疑成分可见一斑。泰国风情的神庙、车里的灵异现象、滴血的佛牌等元素将极恐信号尽数释放出来,极具泰式惊悚的特点,再伴随着诡异的音乐,悬疑迷雾四起。导演刘晨表示:“《还魂之迷失曼谷》不是为了悬念而制造一个悬念的结构,里面加入了闺蜜和爱情三角恋的情感,把一个常规的人物关系嵌套在悬疑片的大框架里面,会很有意思。”佛牌情结、闺蜜情、三角恋三种情感全部融合到这部中泰联手打造的极恐悬疑大片中,想必在惊恐之余连闺蜜感情也要重新审视了。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还魂之迷失曼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