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乃文《大都市》牵手佟丽娅:她令我心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上海青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夏金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土著型男”李乃文、“氧气女神”佟丽娅、老戏骨王刚、王姬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爱情轻喜剧《大

李乃文和佟丽娅

王刚王姬佟丽娅

由上海青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夏金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土著型男”李乃文、“氧气女神”佟丽娅、老戏骨王刚王姬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爱情轻喜剧《大都市小爱情》将在江西卫视播出,在该剧中,“零死角美女”佟丽娅和“屌丝男神”李乃文首度荧屏牵手,诙谐上演一对80后小夫妻。

陪友相亲遇男友“伪拜金”惹怒未来婆婆

《大都市小爱情》以80后小夫妻的日常为主,通过偶像式的拍摄手法和诙谐的语言风格,反映了时下新时代青年的婚姻爱情观和老旧观念间的冲撞和矛盾,直击“未婚先孕、拜金、嫌弃外来媳妇、小三”等敏感话题。在该剧中,清纯甜美的氧气女神佟丽娅,饰演了一位独立自主的北漂一族苏劲,和李乃文所饰演的懦弱土著男张赫名上演了一段80后欢喜夫妻。在剧中,苏劲偶然陪好友前去相亲,却不想遇见交往三年的男友张赫名,愤怒下的她,向未来婆婆提出“房子要二环以内200平左右的高档住房,车不要太差,奔驰宝马就行……”等拜金要求,彻底惹恼了未来婆婆,也令二人未来的婚姻路充满了坎坷。对此,佟丽娅本人称,在生活中,我不在乎这些物质的享受,只要有个人真心的疼我、宠我、包容我就够了,因为这些千金难求,我现在就很幸福。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李乃文 大都市 佟丽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