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中奇缘》收视率狂飙 “卫月夫妇”刷屏不止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彭于晏、胡歌、刘诗诗主演的《风中奇缘》从开播起就成为话题剧,特别是“卫月恋”与“九月恋”之间的各种PK更是网友们近阶段最关心的问题。伴随着莘月与卫无忌

风中奇缘无忌莘月行走大漠

风中奇缘无忌小月军营生活

彭于晏胡歌刘诗诗主演的《风中奇缘》从开播起就成为话题剧,特别是“卫月恋”与“九月恋”之间的各种PK更是网友们近阶段最关心的问题。伴随着莘月与卫无忌感情的明朗化和九爷的“伤心欲绝”、“追悔莫及”,该剧的收视率和关注指数再次飙升,一些地区的市场份额翻倍增长,可见这三个人的恋情是多么的牵动人心。

厚积薄发收视、市场份额齐飙升

《风中奇缘》自开播起,就斩获了非常好的口碑和不错的收视率,在10月29日的剧情播出之后,该剧全国网收视率高达0.74,位列第一。从10月22日与10月29日两日的城市份额变化看,许多城市在29日翻倍增长。例如,22日乌鲁木齐的市场份额为1.04,到了29日则一口气飙升到5.52,增长430.77%。再例如,22日南京的市场份额为0.86,到了29日则为4.52,增长425.58%。而在第二天也就是10月30日的播出中,全国网的收视率达到了0.76,依然排名同时段第一位。

一部电视剧播到中期能产生这样的效果,充分说明剧集的影响力、持续性、可看程度都是不可小觑的。作为周播播出的《风中奇缘》,又在完全错过暑期档的情况下依旧能成为收视冠军,这不但证明剧集的质量确实过硬,也再一次验证唐人影视选择题材、拍摄古装剧的超强把控力。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风中奇缘 卫月夫妇 收视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