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高粱》版小人书曝光 周迅朱亚文野合戏激情再现‍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周迅、朱亚文等明星主演的年代大戏《红高粱》已在浙江卫视播出12集,“颠轿”“骑驴”等经典桥段一一再现,而被关注已久的“野合”戏也完整播出,并且出现两次,让观众大饱眼福。与此同时,浙江卫视推出了一组以《红高粱》为主题的“小人书”,生动地对“颠轿”和“野合”桥段进行再度解读,这种古朴有趣的艺术形式仿佛将人带回到20世纪30年代九儿和余占鳌生长的北方大地上。
由周迅、朱亚文等明星主演的年代大戏《红高粱》已在浙江卫视播出12集,“颠轿”“骑驴”等经典桥段一[详细]

由周迅、朱亚文等明星主演的年代大戏《红高粱》已在浙江卫视播出12集,“颠轿”“骑驴”等经典桥段一一再现,而被关注已久的“野合”戏

周迅朱亚文等明星主演的年代大戏《红高粱》已在浙江卫视播出12集,“颠轿”“骑驴”等经典桥段一一再现,而被关注已久的“野合”戏也完整播出,并且出现两次,让观众大饱眼福。与此同时,浙江卫视推出了一组以《红高粱》为主题的“小人书”,生动地对“颠轿”和“野合”桥段进行再度解读,这种古朴有趣的艺术形式仿佛将人带回到20世纪30年代九儿和余占鳌生长的北方大地上。

“小人书”版野合戏曝光 郑晓龙:这是一种反叛仪式

曝光的“小人书”以九儿的扮演者周迅和余占鳌的扮演者朱亚文为主人公,神态惟妙惟肖,还配以生动的文字解说。“小人书”用并不复杂的色彩、简洁的线条勾勒,将每一场戏暗含的情绪都表达得淋漓尽致,尤其“野合”那一张,九儿和余占鳌饱满激动的情绪跃然纸上,让人叹为观止。

郑晓龙导演曾多次谈起九儿和余占鳌的第一场“野合”戏:起初,余占鳌扛着九儿走进高粱地时,九儿是挣扎反抗的,情急之下还猛踢了余占鳌的“下体”,余占鳌忍痛退让,哪料九儿竟主动拉他上身……郑晓龙表示,“野合”这场戏体现了九儿倔强叛逆的性格,“野合”相当于她的一场反叛仪式:“母亲上吊以及她被父亲卖给麻风病人等等种种被侮辱、被迫害、被压抑的情绪,在高粱地里全面爆发了,九儿彻底放纵了自己一次,背叛了那些想要把她欺侮的人。”

虐心“三角恋”白热化 谁能抱得周迅归

《红高粱》里,除了九儿和余占鳌这出不打不相识的“禁忌之恋”牵动人心,俊杰(黄轩饰)对九儿的痴情、怜惜也令观众唏嘘不已。这样一位有才华又专情的“高富帅”,顶着世俗压力,多次挽留九儿,还用瘦弱的身板和余占鳌决斗……网友“绣春刀削小土豆”叹息道:“俊杰和九儿,青梅竹马,多么朦胧美好的初恋,刚开始发芽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九儿性子太倔,那么多年的感情基础,一次错过竟再不肯给任何机会。”

在已经播出的12集里,九儿和余占鳌再次“野合”后,提出分手,还臊了余占鳌一通。为赢得九儿芳心,余占鳌先是从杠子班出来单干,后去报名当警察,同时痴情的俊杰依然希望得到九儿谅解,九儿再度回绝……这段虐心的“三角恋”将何去何从,究竟哪个男人才能征服九儿?而九儿终于不负众望怀上了孩子,淑贤和九儿这对妯娌之间却矛盾加深,这两个苦命女人之间又会有哪些火花碰撞呢?每晚19: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红高粱》!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红高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