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非诚》拒男嘉宾当女婿:追多多不可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新晋“国民岳父”黄磊一直将女儿多多视为掌上明珠,本周六(11月01日)晚《非诚勿扰》,竟有男嘉宾在节目中向多多展开了“告白”,“如果允许,我

黄磊

多多

新晋“国民岳父”黄磊一直将女儿多多视为掌上明珠,本周六(11月01日)晚《非诚勿扰》,竟有男嘉宾在节目中向多多展开了“告白”,“如果允许,我愿等多多18年!”护女心切的黄磊直接回应,“不用等了,不可能!你哪怕打我的主意,也不能打我女儿的主意,追多多还不如追我。”“优质男神”对场上的6号“俄罗斯女神”小佳一见钟情,而对方也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两人最终成功牵手。另有一位男嘉宾现场大跳彩绸舞,引得女嘉宾们争相登台献艺,场面很是欢乐。

男嘉宾“告白”黄多多:“我愿等你18年!”

黄磊婉拒招婿:“不用等了,不可能!”

潮范儿型男曾睿有着令无数年轻人艳羡的生活方式,在广州经营着一间别致的咖啡厅。上下两层,230平方。设计得特别像欧洲中世纪的工坊,仿船木的长桌、工艺白炽灯,以及私人定制的沙发,每个细节都很精致。曾睿的第二职业是一名摄影师,也是摄影让他赚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平日经常拍一些商业广告以及主题片,还经常去普吉岛巴厘岛为新人拍婚纱,尤为擅长时尚风格和文艺小清新。女嘉宾们纷纷表示,“咖啡、摄影,真的特别羡慕男嘉宾,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在感情方面,曾睿的经历比较曲折。因为对第一任女友的疏忽,导致了两人的分手。为了挽回这段感情,他挤出了所有时间去陪对方,甚至甘愿做备胎,即使对方有了男朋友也愿意继续等她回心转意。直到听到前女友一句“你不过是我的人肉提款机”,曾睿才彻底放弃。另有一段“挖墙脚”得来的感情,但他也随即遭遇了女生的劈腿。在工作中,曾睿也会接触到很多模特,但他思想比较保守,喜欢清纯、内敛型的女生,更在现场向黄磊的女儿“告白”起来,“如果允许的话,我愿意等多多18年!”黄磊随即回应,“不用等了,不可能!你哪怕打我的主意,也不能打我女儿的主意。追多多还不如追我,不如你跟了我吧,我豁出去了!”孟非笑称,“黄磊为了女儿,也是没底线了!”最终,曾睿能否在场上牵手意中人呢?

“优质男神”牵手“俄罗斯女神”  

黄磊大赞:“金童玉女,好般配!”

“优质男神”荣瑞星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考试必须要得第一名。4岁跟着父母去了日本,13岁又辗转到了美国,性格特别独立,从高中开始就自己挣生活费和学费。24岁那年,回到了国内发展,如今在全球最大的移动视频广告公司担任中国区负责人。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运动,不仅有着帅气面孔,更练就了完美的身材。在女孩们眼中,荣瑞星是公认的男神,常常有女生主动向其告白。但低调沉稳的他却认为,“我并不是什么男神,我也是付出了无数艰辛和努力才走到了今天。其实所有人都可以成为男神,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

荣瑞星在感情上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在刚刚回到国内后认识了一个女孩,每个月他都会亲笔给女孩写情书,因为中文不好每封信都要查着字典写上四五个小时。可惜后来异地分隔,渐渐淡去的感情和安全感的缺失让两人无奈走到了分手。“男神不一定会遇到女神,而我也不喜欢傻傻的灰姑娘。我希望未来的她是独立的,跟我在一起,不是因为需要我,而是因为和我在一起会很开心。”很幸运,荣瑞星在《非诚勿扰》邂逅了6号“俄罗斯女神”小佳并一见钟情,把她选为了自己的心动女生。更为幸运的是,小佳也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我是专门从俄罗斯飞过来参加节目的,我很喜欢你,我觉得自己也适合你。”两人毫无悬念地成功牵手,依偎着甜蜜离场。黄磊大赞,“两人真是一对儿金童玉女,看着就好般配!”

男嘉宾大跳彩绸舞

“男闺蜜”遭吐槽黄磊陷尴尬

一身民族风搭配亮相的李晓龙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儿,曾经在一家国企当工人,但总觉得自己的气质和工人不搭边,而且自己也向往比较自由的生活,随即辞职。他一直幻想着自己能够活到一百岁,便开始拜师学养生理疗,茶饭不思、一心钻研,现在一个小区里和朋友合开了一家养生会所。偶然的一次机会,李晓龙看到了一群大妈在跳彩绸舞,生性活泼好动的他也开始学习研究起来,并自创了多种彩绸舞步,没事就到各种地方去跳。更在现场大跳彩绸舞,引得女嘉宾们争相上台搭档起舞,气氛很是欢乐。

迄今为止,李晓龙只谈过一次恋爱。女孩气质特别好,各方面都很优秀,身边一直都不乏追求者。但两人在一起之后,女孩竟然还会跟其他男生一起去吃饭、看电影,“开始她说是‘男闺蜜’,后来她也承认了和所谓‘男闺蜜’的暧昧关系。我不相信女孩有什么纯洁的‘男闺蜜’,直到现在我也不能接受我的女朋友跟别的男生单独去吃饭、看电影。”身为著名的“男闺蜜”,黄磊听此很是尴尬,“我可不是他所说的那种男闺蜜。”谈及心目中的理想女生,李晓龙表示,“我喜欢的女生分为两种,一种是像刘亦菲那样气质型的,温柔中带一点小可爱;另一种像谢娜那样的活泼型,跟我的性格比较合得来。”他的心动女生会是谁?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11月01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黄磊 多多 非诚勿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