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拆婚联盟》“强拆”快乐大本营 见招拆招悬念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金泰均执导,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钟丽缇、齐溪、李昕芸、禹惠林等主演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10月28日启动公映倒计时发布会,陈意涵和陈学冬掀起“星座不对不能睡”的占星话题

姐弟重返校园上演坏姐姐前传_副本

由金泰均执导,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钟丽缇、齐溪、李昕芸、禹惠林等主演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10月28日启动公映倒计时发布会,陈意涵和陈学冬掀起“星座不对不能睡”的占星话题席卷网络之后,今晚20:10,“神经姐弟俩”又将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重逢,上演“拆婚联盟”PK“快乐联盟”的大戏,“坏姐姐家族”并肩作战,与快乐家族斗智斗勇,一场“快乐登顶”的巅峰对决将在今晚上演。

快乐大本营上演“拆婚联盟”前传  “坏姐姐”化身麻辣教师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剧组登陆“大本营”,一个是将在11月28日上映,掀起全民坏笑的电影,一个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全民娱乐综艺节目,当“拆婚联盟”遇到“快乐联盟”,堪称“快乐对决”。

陈学冬在拍完《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后,随即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中变身“完美鲜师”,风头正劲。在此次的《快乐大本营》中,陈意涵和陈学冬也将“重返校园”,“姐弟俩”穿越时空,回到两小无猜的童年时光,“坏姐姐”陈意涵长大后为何会去拆散“弟弟”陈学冬婚礼,也将初现端倪。

既然“弟弟”都做了老师,“姐姐”自也不甘落后。《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神秘莫测的“占星师”陈意涵,这次也在《快乐大本营》中,摇身一变成为“麻辣教师”,穿高跟鞋跟谢娜PK跳绳,“快乐家族”则变身小学生,与“坏姐姐老师”爆笑互动。

由于此次《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不少戏份在韩国取景,堪称一部“当北京遇上釜山”,现场所播放的影片花絮,也让快乐家族对两位“老师”的表演大加赞叹。但其实陈学冬和陈意涵两人都对韩语一窍不通,“如何与韩国导演团队沟通”以及在中韩两国拍电影的一些区别,也成为何炅、谢娜等人的关注重点。不过看到釜山美景,就连何老师也忍不住动心,有意到釜山考察一下,看以后自己执导的影片有没有可能去那里取景。

11月1日又被称为小光棍节,以陈意涵、陈学冬为主题的《快乐大本营》,与《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的主题不谋而合。电影传达的正是拆散不开心的爱情和负能量,勇敢大胆放开去“爱”的一种态度。

上演现场版“拆婚”  见招拆招悬念十足

星座是《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的重要元素之一,一句话概括就是“星座元素360度全覆盖”。陈意涵和陈学冬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扮演的“姐弟俩”,也是因为星座,上演了一出出拆婚以及反拆的爆笑故事。在电影中,二人分别代表拆婚与反拆联盟,互阻姻缘,你来我往,明的、暗的通通用上,姐姐“拆散大法”中,用上了桃花阵,甚至不惜“献身”。弟弟则遇招拆招,屡屡化险为夷,大乱斗过程让人眼花缭乱。二人在电影中练就的一番“拆散”本领。为此,《快乐大本营》中也特别设立“拆婚联盟”与“反拆联盟”现场游戏环节,还原电影场面。

只不过这次姐弟同心,所组成的“拆婚联盟队”,对阵的是“快乐家族”所组成的“反拆联盟队”,两队现场一番你来我往:比力气、拼记忆力、玩木头人等各个冲关游戏。“姐弟俩”面对何炅、谢娜、杜海涛、维嘉、吴昕组成的“快乐联盟”,能否齐心协力,以少胜多顺利“拆”散对方的“把戏”,悬念十足。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将于11月28日超前贺岁,影片由东海电影集团出品,新鼎明影视基金、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电影讲述占星师姐姐黄二珊,为拆散身在韩国留学弟弟的婚礼,而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除电影中大量的星座元素外,爱情和喜剧,加上北京、釜山、首尔美景颇有看点,是一部之前从未有过的小妞类型电影。‍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拆婚联盟》 快乐大本营 悬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