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城通缉》赵文卓:我的角色很变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3日(周一)晚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3日(周一)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是由汪涛执导的剧情悬疑片《全城通缉》,凤凰卫视美女记者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主演刘烨赵文卓古力娜扎秋瓷炫悉数到场,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其中,领衔主演本片的赵文卓与观众分享了他拍摄本片的心得。

赵文卓谈角色:角色很变态让我出戏时大病一场

《全城通缉》主演赵文卓在谈到他在片中的角色时用了“很变态”、“很分裂”两个非常劲爆的词语来形容:“我这个角色大概到影片中段才会出现它的‘复杂性’。我刚才也才看完这个电影的正片,发现和我演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我当时演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角色做出每件事都有自己的理由,但看完才知道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赵文卓还谈到了为了饰演好这个变态角色的全过程,他觉得自己到现在都很难出戏:“我拍的时候一共有20多天,当时没有一天睡好觉。而在演完之后又迟迟无法出戏,最后还发烧大病一场,才慢慢恢复。”可想而知这个角色对赵文卓的影响之深。

赵文卓谈规划:未来还是打戏为主 但打戏现在也要演好文戏

而与此同时赵文卓也聊到了现场拍摄的经历:“这个戏有近距离击发的枪战戏,非常危险,因为枪都是真的,而空包弹在一定距离以内也是可以打死人的。而这种意外在我拍戏的这些年就发生过两三次,所以我的原则是:我绝不对人开枪。”

这时主持人也顺其自然的问到赵文卓,武戏这么危险,是不是以后就改成文戏了呢?赵文卓却给出了不同答案:“这个戏确实可以说弃武从文,因为基本上没有打,要是打也是被刘烨打。但以后我接戏还是以打戏为主的。但现在的打戏和以前也不一样了,以前只要会打就行了,现在则要求演员文戏也要演好。所以这个戏倒对我是个很好的补充。”

最后,赵文卓向所有观众推荐了这部《全城通缉》:“这部戏到后半部分是越来越给力,我后来自己看着手心都冒汗。”赵文卓说这部电影看第二遍、第三遍更好看:“尤其第四遍会更不一样啊。”

《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