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迅雷回应美国影协指控:不存在任何盗版内容


来源:1905电影网

二,迅雷与MPAA一直存在合作关系,迅雷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建设和完善正版产业链,坚决反对和抵制盗版。随着知识产权立法的进一步完善,以及从业人员对版权的认知和保护意识增强,盗版猖獗的现状将会逐步改变。

迅雷.jpg

迅雷回应称不存在任何盗版内容

1905电影网讯日前,美国电影协会(MPAA)公布了一份全球音像盗版调查报告,其中点名指出了一批提供盗版下载链接的网站“黑名单”以及全球10个最大盗版音像制品市场,中国的网站迅雷、人人影视、北京海龙电子城都赫然在列。很快,迅雷公司对这份指控作出了回应,称:“迅雷一直尊重及维护版权,Xunlei.com不存在任何盗版内容。”

以下是迅雷公告全文:

迅雷对MPAA近期报告的回应

日前,美国电影协会(MPAA)在其公布的报告中提及迅雷,现官方澄清如下:

一,迅雷一直尊重及维护版权,Xunlei.com不存在任何盗版内容。

二,迅雷与MPAA一直存在合作关系,迅雷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建设和完善正版产业链,坚决反对和抵制盗版。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30日

对于西方电影制作者来说,中国市场的三大问题是:审查、限额和盗版。美国电影协会时不时会谈论这个问题,尽管如此,中国还是数以亿计的盗版DVD在市场上流通。盗版制作者的速度也十分惊人,有的电影在一天之内就可以翻译出来并在中国买到。有人开玩笑说:“多亏了盗版,好莱坞电影才得以更快地为人接受。”——这恐怕只是无奈的自我解嘲。随着知识产权立法的进一步完善,以及从业人员对版权的认知和保护意识增强,盗版猖獗的现状将会逐步改变。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迅雷 美国电影协会 盗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