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重《和平的全盛时代》情挑六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丁小雄执导,青年演员任重、王倩一、李婳挑梁,老戏骨何赛飞、艾丽娅、谢园、马丽护航的家庭轻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曝光首款预告片。 三个女友三个妈 都市暖男和大平(任重饰)有三任女友&md

任重领衔深秋暖心剧《和平的全盛时代》

由丁小雄执导,青年演员任重、王倩一、李婳挑梁,老戏骨何赛飞、艾丽娅、谢园、马丽护航的家庭轻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曝光首款预告片。

三个女友三个妈

都市暖男和大平(任重饰)有三任女友——保姆转女友的包小豆(姚笛饰),对其爱慕有加的蛋糕店老板杜薇薇(王倩一饰),白富美未婚妻罗亦可(李婳饰)。还有三个妈——生母丁玉兰(何赛飞饰),养母葛红梅(艾丽娅饰),准岳母李文竹(马丽饰)。他们之间每天都上演着让人啼笑皆非的曲折故事。听上去一个男人能得到六个女人不同的爱,是一件极其幸福,并可以被称之为“艳福”的好事,可是对于和大平来说,幸福可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这边刚刚摆平了和三个女友之间的是是非非,那边三个妈又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和大平使出浑身解数,周旋于六个女人的“战争”中。

暖男任重暖心之作

《和平的全盛时代》从曝光的片花中不难看出,看似吵吵嚷嚷是是非非的家庭与情感间的各种纠葛,却流露着每个人心中最无私的爱。任重饰演的和大平,正是一个博爱的都市暖男形象。虽然生活阴错阳差的给他找了许多麻烦,添了很多乱,但他依然积极向上,用真诚面对每一个人。任重的都市暖男形象又进一步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任重 和平的全盛时代 姚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