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次人生》将播 36岁倪虹洁与30岁王媛可演母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人生》将于11月10日在江苏卫视独家开播。6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王媛可、芦芳生、奇道、倪虹洁、庹宗华等出席活动。年龄相差仅6岁的倪虹洁和王媛可在戏中饰演一对都经历了

 

庹宗华、王媛可、倪虹洁

王媛可

凤凰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人生》将于11月10日在江苏卫视独家开播。6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王媛可、芦芳生、奇道、倪虹洁、庹宗华等出席活动。年龄相差仅6岁的倪虹洁和王媛可在戏中饰演一对都经历了一次再婚的母女姐妹花,发布会上,谈到让倪虹洁演自己妈这件事,王媛可直呼:“简直就是来砸我场子的!”

给倪虹洁当女儿王媛可:闺女看着比妈老

《第二次人生》讲述了因从富裕的上流阶层一夜掉入社会底层,而沦落为贫穷离婚女人的母女俩,如何通过再婚得到幸福的人生逆转成功记。倪虹洁和王媛此次饰演一对患难母女,不过现实中,两人年龄只相差6岁,从外观上看都是青春靓丽,二人对演母女这件事儿心里真的没有啥想法吗?倪虹洁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初接这部戏主要是觉得角色很好玩,很二不用带脑子,和自己很像,就很想尝试一下。但是另一边,王媛可却“压力山大”,她对着记者直呼“找倪虹洁来演她妈简直就是来砸她场子的!”更“忿忿”称“闺女看着比妈老。”不过两人戏中虽然是母女,但是戏下却是关系颇好的一对小伙伴。王媛可透露倪虹洁私底下特别调皮,自己还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叫“倪猴淘”,“她一在现场我就会劲头更足了,因为她特别会调节气氛。我有1400多场戏,需要很多能量。”除此之外,两人私下还会一起研究网上购物,现场也是打打闹闹玩笑不断。

台湾金钟视帝内地试水庹宗华:内地演员基本功更扎实

曾获得过台湾金钟奖视帝的庹宗华此次在剧中饰演董事长邓名觉,与倪虹洁是一对情侣。据他爆料,第一次见倪虹洁时因为发现对方太年轻,都不好意思打招呼,直接跑去染头发才觉得找回了自信。对于能到内地来演戏,庹宗华表示很开心,“两边文化的互动对我们华人来说是很好的发展,内地这边拍戏可以接触到更多的角色,也有更多优秀的演员可以锻炼自己的演技。”在问及是否会将未来事业重心放到内地时,庹宗华说,“我觉得应该是把重心放到所有的华语市场,包括白种人各色人种,只要会说华语,都应该是我们要去开拓的市场。”庹宗华认为,和台湾班底相比,内地演员的基本功相对都更扎实,因为很多都是科班出身。“我会珍惜每一次来到内地的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芦芳生遭王媛可现场“示爱” 奇道演坏人自称受不了自己

王媛可与芦芳生之前曾在《女人的颜色》中饰演一对“渣男渣女”,此次凭借《第二次人生》再度合作早已默契十足,王媛可连称实现了彼此的“从良梦”。两人这次在戏里饰演一对历经艰难的情侣,芦芳生表示,这次的角色是他演过的里面最单纯的,全程只爱王媛可一个。“像一个升级游戏,打倒各种人才能抱得美人归。”两人还应主持人要求在现场“对视20秒”,不过最后以王媛可笑场结束。因为前一天是芦芳生生日,现场还特地安排了一个环节给他庆生,让戏中与他有感情纠葛的王媛可和郭艳对他送上祝福。王媛可把自己生日当天给芦芳生发的微信又复述了一遍:“我们‘相爱三年’,风雨同舟,一起度过这三年艰辛赚钱的日子,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奇道此次在戏中饰演一个“坏得透顶”的反派人物,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折磨了一众演员。奇道说,演这个角色自己特别痛苦,简直太坏了,自己都受不了。“也不知道自己啥时候能翻身,我想翻身啊!”

据悉,《第二次人生》将于11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全国独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第二次人生 倪虹洁 王媛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