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纪中谈《小时代》:精神鸦片让你想入非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6日,第二届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在京启动,导演张纪中、制作人凌平等作为评委到现场为活动助阵。在主题论坛上,张纪中对青年导演在当下环境中创作微电影做出指导和建议。 张纪中谈微电影创作

张纪中担任评委

张纪中

嘉宾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6日,第二届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在京启动,导演张纪中、制作人凌平等作为评委到现场为活动助阵。在主题论坛上,张纪中对青年导演在当下环境中创作微电影做出指导和建议。

张纪中谈微电影创作:创意很重要

第二届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以“梦想”、“创新”、“责任”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集作品。本次电影季将设置最佳剧本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美工奖等几个奖项。获奖的团队不仅会获得拍摄资金完成影片拍摄,其作品还将被选送2015年北京国际电影节。

作为本次电影季评委的张纪中表示,当下国内微电影创作并不缺乏文化支撑,而是没有更好的创意来展示优秀文化,并以《功夫熊猫》为例讲述了如何利用悠久的传统文化创造出优秀的作品,同时为青年导演提出创作建议:“创意很重要。”

张纪中谈哈文再当春晚导演:谁做都难

日前,2015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人选尘埃落定,将由哈文担任。对此,张纪中表示:“谁做都难,想创新让大家都满意,更是难上加难。”

张纪中谈《小时代》:精神鸦片让你想入非非

谈及当下影视剧的创作热衷于走偶像路线,造成“满屏皆是小鲜肉”的现象,张纪中表示在艺术创作上更需要表达一种精神力量,从自己来说就是弘扬英雄主义的精神。同时他也认为:“经常说到《小时代》是精神鸦片一点都不假,就是给予你想入非非而已。”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