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岩松一家四口出行 17岁儿子酷似父亲(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白岩松带着老婆孩子及一位长辈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一家四口一下飞机之后便走出机场。图为白岩松一家三口。
近日,白岩松带着老婆孩子及一位长辈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一家四口一下飞机之后便走出机场。图为[详细]

近日,白岩松带着老婆孩子及一位长辈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一家四口一下飞机之后便走出机场,17岁的儿子拿着行李箱走在最前面,戴着眼镜的摸样酷似父亲,而没有带眼镜的白岩松走在最后用手帕擦鼻子,一家人来到

近日,白岩松带着老婆孩子及一位长辈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一家四口一下飞机之后便走出机场,17岁的儿子拿着行李箱走在最前面,戴着眼镜的摸样酷似父亲,而没有带眼镜的白岩松走在最后用手帕擦鼻子,一家人来到机场外打车离开。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