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星黎诺懿娶亿万富家女 驾岳父百万豪车迎亲(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香港,11日,男星黎诺懿与拍拖三年的圈外富家女友李洁莹(Nicole)大婚,早上黎诺懿驾着属于岳父、价值港币两百万得名车到女家接新娘,然后带着新娘驾车到达婚宴场地。图为一对新人甜蜜拥吻。
香港,11日,男星黎诺懿与拍拖三年的圈外富家女友李洁莹(Nicole)大婚,早上黎诺懿驾着属于岳父、价值[详细]

香港,11日,男星黎诺懿与拍拖三年的圈外富家女友李洁莹(Nicole)大婚,早上黎诺懿驾着属于岳父,价值港币两百万得名车到女家接新娘,然后带着新娘驾车到达婚宴场地。钟嘉欣一袭开胸礼裙现身性感迷人,陈豪

点击进入下一页:港星黎诺懿娶亿万港姐李洁莹成“20亿驸马”

香港,11日,男星黎诺懿与拍拖三年的圈外富家女友李洁莹(Nicole)大婚,早上黎诺懿驾着属于岳父,价值港币两百万得名车到女家接新娘,然后带着新娘驾车到达婚宴场地。钟嘉欣一袭开胸礼裙现身性感迷人,陈豪、庄思明等一众好友亦出席婚宴。现场两位新人甜蜜拥吻艳煞旁人。

稍后黎诺懿跟太太接受访问时表示婚礼后已安排了工作,所以还未可以跟太太渡蜜月,而太太Nicole则表示非常欣赏诺懿以事业为重,十分支持他,不介意要延迟渡蜜月。被问到最近有很多报道指黎诺懿因为女方家底富裕,所以被女方照顾,对此他表示无奈,并表示曾为报导不开心,但只要双方家长知道他是什么人就足够,其他人要怎样说也没办法。他们又表示暂时没有造人计划,希望可以先享受两年二人世界然后再考虑。被问到结婚钻戒有多少卡时,Nicole表示就算多少卡都好,都是无价的。 

前来祝贺的钟嘉欣表示自己跟黎诺懿已经相识十年,亦有催促对方快点生小孩,但认为这种人生大事还是应该留给一对新人自己决定吧。她又表示身边都有很多朋友结婚,虽然自己已到结婚年龄,但直言对结婚还没有计划,也不介意晚婚。

据报道,黎诺懿身家虽不如港币5亿千金(约台币19.9亿元)李洁莹,但女方甘愿享受平民生活,不仅搬离豪宅与他同住西贡大埔仔,两人也会到茶餐厅约会,他则坚持凭自己能力娶妻,凭着拍电视剧所累积的人气,在演艺圈每个月收入平均有8万元(台币31.9万元),还跟哥哥合资开车行,努力赚钱养家。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