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跟我走》林永健化身暖男 愿做女神“暖宝宝”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值深秋岁末,贺岁档涌现若干时尚清新都市爱情片,其中充斥着各种颜值颇高的俊男靓女,时尚的包装令影片整体亮眼但却缺乏新意。这次,电影《女神跟我走》则剑走偏锋,主打爱情中的反差,一反传统的“俊

暖男痴望女神

女神陷尴尬事件

时值深秋岁末,贺岁档涌现若干时尚清新都市爱情片,其中充斥着各种颜值颇高的俊男靓女,时尚的包装令影片整体亮眼但却缺乏新意。这次,电影《女神跟我走》则剑走偏锋,主打爱情中的反差,一反传统的“俊男配美女”, 启用时下最具话题性的“暖男”搭配“女神”,利用视觉和心理上的大反差来诠释一个落地的爱情故事。

林永健从妇女之友转型为话题暖男

林永健多年来一直火热于银屏的各大热播电视剧中,偶尔在大银幕看到他的身影;这次林永健则决心走出“妇女之友”的行列,坦言追女神不容易。暖男是当时下最流行的一种定位方式,所谓暖男也是最符合林永健在电影《女神跟我走》中的个人特色:长相不出众、没权没势、好在有一副好心肠和勇敢追爱的心。在这个冷得伸不出手的深秋,林永健笑称“愿意做女神的暖宝宝”。

韩雪饰演外强中干“冰山女神”

韩雪在电影《女神跟我走》中饰演了一个参加相亲真人秀的外强中干的女神,她的女神名号是被社会舆论强加的,在剧中女神带来的光环也变成一种威胁。最终,她到底是放下虚假繁荣选择真爱,还是继续像张爱玲书里提到的那样“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去生活。韩雪也对自己参与的这部电影赞赏有佳,称这是当今都市爱情类型中具有辨析价值观的一部电影佳作。

电影《女神跟我走》由大唐风韵、银润传媒、贵州双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天宇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在近期和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女神跟我走》 林永健 暖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