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医生》安徽台点映 任重每天穿行停尸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11月17日,安徽卫视《青年医生》电影会在深圳罗湖万象城橙天嘉禾影院举办,主演任重及方安娜与媒体一起提前观赏了该剧的精彩片花。《青年医生》是继《心术》之后,安徽卫视再度推出的一部医患题材电

凤凰娱乐讯 11月17日,安徽卫视《青年医生》电影会在深圳罗湖万象城橙天嘉禾影院举办,主演任重方安娜与媒体一起提前观赏了该剧的精彩片花。《青年医生》是继《心术》之后,安徽卫视再度推出的一部医患题材电视剧,即将于11月18日登陆海豚第一剧场。

真实医院拍摄:任重每天穿行停尸间 习惯医生角色

《青年医生》讲述一群热情、真诚的青年医生的成长过程,透过“急诊室”塑造了一群坚守梦想、满腔热情的青年急诊室医生的生活和工作,以及他们对医学问题的思考和执着。著名导演赵宝刚再度拍摄“青年”主题电视剧,以医疗行业为切入点,为求真实,还特地安排演员们在开拍前一起到北京一家医院实习。拍摄地点更是选在北京郊区一家真实的医院。据主演任重透露,他们每天开工都要穿过医院的停尸间,和大夫的生活一模一样,甚至经常会恍惚以为自己就是医生,遇到真实的患者询问都会尽力回答。

提前培训的那段日子,对任重来说也是十分难忘。任重说,第一天实习进去就要崩溃了,因为他当天就面对了一个老者经三十分钟抢救无效离开的全过程,“生命中第一次看到不认识的人在眼前离世,那一天一共看到四个患者离世,第二天都不想再去了。”

《青年医生》配角抢眼 马苏天台自杀场面大

《青年医生》中的大牌配角众多,且表现十分亮眼。在短短的三十分钟片花中,就有孙红雷陈赫、马苏、文章姚笛等多位明星出现,他们扮演各种各样的病患,在医院上演着一幕幕精彩好戏。据任重透露,该剧1-50集,几乎每集都有“火爆场面”。他以马苏天台“自杀”的一场戏为例,“当天几乎所有主演都在天台,从早上一直到太阳落山,暴晒一天就为了抢戏。”任重表示,拍摄地点是真实的医院天台,当时站在楼边感觉自己都快要掉下去了,十分惊险。“那一刻感觉动作巨星真挺不容易的。”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