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艳《第二次人生》感冒献初吻 都是止咳糖浆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强情节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虽然剧情围绕林舒与向晨、张扬与兰馨、邓明觉与李晴展开三段情感故事,但是这三对情侣之间的关系却是剪不断、理还乱,观众拿着纸巾守候在电视机前关注

《第二次人生》剧照

郭艳

强情节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虽然剧情围绕林舒与向晨、张扬与兰馨、邓明觉与李晴展开三段情感故事,但是这三对情侣之间的关系却是剪不断、理还乱,观众拿着纸巾守候在电视机前关注着主人公究竟情归何处。郭艳曾在《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特种兵田果,这次在《第二次人生》中饰演都市辣妹邓兰馨,不仅造型火辣,还贡献出了荧屏初吻,转变风格之大令人眼前一亮。

特种小女兵变身都市辣妹,郭艳《第二次人生》大秀身材和演技

看过《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的观众都对剧中活泼可爱的小女兵田果印象很深,除了训练场上的英姿飒爽,这个“开心果”还打上了“贪吃”标签,是个古灵精怪的吃货。阳光的笑容、娃娃脸的脸型,都让“开心果”郭艳的观众缘飙升。而在《第二次人生》中,郭艳饰演了一位都市辣妹邓兰馨,不仅有着显赫的家世,而且性格上也是敢爱敢恨,直率泼辣。无论是披发还是盘发,运动装或者包臀裙,郭艳在性感和可爱之间大秀身材,既有痴恋摄影师向晨的任性执着,也有与丈夫张扬对手戏的情感碰撞,与王媛可饰演的林舒更是上演了一出“宫心计”,在维护真爱向晨和父亲邓明觉的戏份里,把对林舒满满的恨意展现得淋漓。在问及关于田果和邓兰馨这两个角色的看法时,郭艳说“我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是可爱的开心果,但一般别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漂亮性感的兰馨。田果更像我的性格、兰馨更像我的外型,如果选择一个喜欢的话,我更喜欢开心果的性格”。看来,生活中的郭艳,也是可爱与性感并存的邻家美女噢!

刁蛮千金的“第二次人生”,郭艳情感戏考验演技

在《第二次人生》中,郭艳饰演的刁蛮千金邓兰馨在与钟意的向晨表白遭拒后,选择了给予她温暖的张扬。缺少母爱的童年让她成长成了一个不服输,对爱情执着、偏执的女孩。在误以为林舒勾引自己的父亲时,狠狠扇了林舒的耳光;在发现向晨爱的就是林舒时,感到嫉妒想方设法拆散两人;当面对真爱向晨和丈夫张扬时,展现出满满的口是心非;在与向晨独处时,不惜耍心计“献身”欺骗林舒……种种情感的碰撞大大考验了郭艳的演技,郭艳说“最大的挑战是兰馨后来发现了很多惊天秘密后的转变过程、包括这些转变给她带来伤害后的更深层次的变化,我要展现出她并不是单一为了变而变,而是有故事、情感、内容的一种心理变化过程”。而正是有着强烈的情感冲突和渐变的感情经历,邓兰馨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在更加精彩的剧情中渐渐认知真情,认知自我。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 郭艳 第二次人生 初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