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思思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大兴安岭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赴大兴安岭慰问演出在大兴安岭地区文体中心精彩上演,艺术家们放歌大兴安岭,刘兰芳、殷秀梅、冯巩、陈思思等一批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艺术家纷

陈思思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大兴安岭慰问

陈思思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大兴安岭慰问

陈思思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大兴安岭慰问

陈思思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大兴安岭慰问

近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赴大兴安岭慰问演出在大兴安岭地区文体中心精彩上演,艺术家们放歌大兴安岭,刘兰芳、殷秀梅冯巩陈思思等一批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艺术家纷纷献艺,为大兴安岭林区百姓送来了欢乐,与林区人民群众心心相连风雪并肩,共同唱响“欢乐颂”。

此次“走进大兴安”慰问演出,艺术家们分成数个小分队,与林区一线职工联欢,为常年驻守在大兴安岭的人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现的节目。艺术家们还于15日晚在加格达奇新建成不久的文体中心上演了一台大型文艺晚会。文体中心临时搭建了舞台, 《马年说马》、《为大兴安岭放歌》、《和人民在一起》、《美丽之路》、《中国梦》、《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间歇,陈思思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表示,这次是第二次来到大兴安岭,大兴安岭是孕育中国北方民族的摇篮,保存着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看到那些常年驻守在林场的军人和职工几十年如一日的守护着林区,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自己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基层、扎根生活,创作出更多、更美、更感人的文艺作品,把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精神食粮送到基层中去。

三天来,文艺志愿服务团深入武警森林部队、林场营林作业点、中小学校、林场检查站等地进行文艺演出、基层慰问联欢,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