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发萌孙鹿晗特辑 五大萌点专治萌点高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1月15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国民萌孙”鹿晗特辑,盘点鹿晗五大萌点,专治萌点高!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详细]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1月15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今

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1月15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国民萌孙”鹿晗特辑,盘点鹿晗五大萌点,专治萌点高!鹿晗本人自爆“有意思”的梗被全方位get到,让网友们大呼“鹿晗的确是一个有意思的人”!此次公布的剧照更放出鹿晗萌照大福利,以及电影里比鹿晗大5分钟的双胞胎姐姐的剧照,网友表示“姐姐和鹿晗一样萌,不愧是双胞胎,长得实在太像啦!”

表情萌  呆萌帝与表情帝随时切换

此次特辑中的鹿晗,或被仓鼠附体、或变身为弹吉他的火星人,表情丰富时的鹿晗萌的人肝颤,面无表情时更是被奶奶杨子姗称为“呆萌”:“鹿晗本人经常呈现一种呆萌的状态”。鹿晗90度的礼貌鞠躬让奶奶归亚蕾大呼可爱,“鹿晗一见面就90度的礼‘指教指教’,我觉得他很懂礼貌很可爱!”

台词萌  全剧组被鹿晗萌翻

特辑中鹿晗一句“你很烦诶!”的台词就让萌值爆表!灵机一动冒出的台词萌倒杨子姗,“有时候不是剧本里写的东西,如果我突然那样演了,鹿晗也会接的住”,默契十足!就连导演陈正道也表示抵抗不了萌神鹿晗,“鹿晗说话很自然,台词功底很好,他讲一句台词,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全部都被萌翻”。

撒娇萌  杨子姗假戏真做当奶奶

鹿晗的可爱、乖巧、聪明让杨子姗“假戏真做”当奶奶,随便一句撒娇就能让她萌化,在片场频频“护孙心切”,戏外也始终叫鹿晗“萌孙”,“有时候我跟他讲话,我就说乖孙,乖孙,你吃饭了吗?鹿晗真的是非常可爱的一个男生,也非常有礼貌和聪明,你看着他,就真的觉得好像自己是他的长辈,特别愿意去关心他,爱护他,特别逗!”

汉子萌  “萌汉药”已被抢购一空

虽然全剧组都对鹿晗宠爱有加,但特辑里鹿晗超敬业连摔N次都毫不抱怨的精神证明自己绝对是个24K金纯爷们!导演陈正道表示被鹿晗敬业精神感动,“鹿晗是典型的初生牛犊不畏虎,勇敢尝试各种挑战,非常敬业”。有网友表示鹿晗开辟了“萌”的新领域——“汉子萌”,“萌汉子,汉子萌,哪里有卖‘萌汉药’的?买买买!”

家族萌  代代相传不萌不可能

有网友表示“国民萌孙”鹿晗之所以这样萌很可能是遗传了“家族萌”,90后奶奶杨子姗被称为最萌“国民奶奶”,收获了一大波“孙媳妇”。特辑中,杨子姗在拍摄片场也被孙媳妇们哄的心花怒放:“孙媳妇到了现场,奶奶表示很开心”。40后奶奶归亚蕾更是向鹿晗90度还礼来“卖萌”。在此次公布的剧照中,鹿晗与大5分钟的双胞胎姐姐的合照,也被网友狂赞“姐姐和鹿晗一样萌,不愧是双胞胎,长得实在太像啦!”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重返20岁》 萌孙 鹿晗 特辑

《重返20岁》“国民萌孙”鹿晗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4de01f51-884c-45c9-bb62-f7edc17e02f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