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文35岁漂亮娇妻与舒淇同台争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姜文电影《一步之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曝光终极预告片,姜文携三位女主角周韵、舒淇、那英出席。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姜文电影《一步之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曝光终极预告片,姜文携三位女主角周[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姜文电影《一步之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曝光终极预告片,姜文携三位女主角周韵、舒淇、那英出席。 目前《一步之遥》已经展开预售,打破《变形金刚4》零点场纪录,在预售还有一个月的

点击进入:《一步之遥》获业内认可 被赞“近20年最好华语片”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姜文电影《一步之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曝光终极预告片,姜文携妻子周韵现身,另外两位女主角舒淇、那英亦出席发布会,三女星同场争艳。

目前《一步之遥》已经展开预售,打破《变形金刚4》零点场纪录,在预售还有一个月的情况下,预售票房已达1亿2000万,并已基本锁定超2亿的预售票房。现场被问及票房问题,姜文原本避而不谈,但在一位女记者“打败好莱坞”的精神激励下,还是表示,《一步之遥》的票房要超越《变形金刚4》不太难,非常有希望,“我们是用30年做人家做了300年的事,我们总会有电影赢美国电影的,当然这一点光靠我一个人也不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金句篇】

五部电影主人公姓马:召唤马化腾马云

发布会现场,尽管有影后舒淇、乐坛天后那英的出现,但最大看点仍然是《一步之遥》的灵魂人物姜文。姜文也继续发挥了“金句帝”的本能,不仅频频调侃主持人尉迟琳嘉,还主动提及当下热点新闻,引发现场媒体的爆笑和热议。

谈到美方工作人员对初剪版《一步之遥》的盛赞,姜文放豪言:“美国人不会说瞎话,犯不着跟我说客气话,因为美国确实很少有这种类型的好电影。”随后他也表示,当然美国也有好电影,比如《星际穿越》就拍的好,“但是我们有年轻人在拍《三体》啊,我认识刘慈欣,我们有希望。”

对于高仓健去世一事,他也主动提及,表示这是个伤心的消息,“但这也是一个前仆后继的事,总会有新的人要做电影。高仓健在70年代末给中国观众认识世界起到很大作用,超过其他很多方面对观众的作用,我和我妈妈这代都很喜欢他的电影。”

提问:为什么几部电影里的主人公都姓马?

姜文:你看马珂马化腾马云就出现了,你得召唤他们,所以电影真的很重要。

提问:之前《让子弹飞》是“站着把钱赚了”,这次呢?

姜文:这次是“站着把钱花了”!

提问:《一步之遥》想给观众带来什么?

姜文:让大家更喜欢自己,每天照着镜子的时候,更爱自己更欣赏自己,这样社会正能量更多,社会才能好。

【技术篇】

美国技术人员专业度太高,中国电影技术临时工多

此前《一步之遥》片方宣布去美国进行后期制作,当天姜文也是刚刚从纽约赶回来,他表示去美国后制的一大原因也是因为该片有美国合作方。

他进一步表示,实际上他的五部电影的后期制作都有过包括德国、法国、澳洲在内的国外团队参与。这次一步之遥的美国混录师迈克,家族里四代人都是做混录师的,而全世界的混录台只有一两个厂家,迈克还参与了设计,可想而知此人的专业程度。

姜文感叹道:“美国人弄电影很多年,他们有基础,最基本的从业人员的素质和专业性很强,这次我去看,有的人干一个很小的活,都干了一辈子,做声音设计的绝不去做混录。但我们这边,很多行业都有点临时工的意思,虽然中国在这样一个新兴阶段许多人想要转换命运,很有朝气,但是在需要技术活的时候,人家美国人还是更高效,这样,导演才能对他们有更多要求,而且,美国人很愿意实现你想要的东西,这使得人家的《变形金刚》能做成这样。”

[责任编辑:钟宇飞]

《一步之遥》终极预告片2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805b3299-619f-4bed-a2fb-28e6edd9243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