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飞鸿》点映导演:baby半裸入浴戏拍了18小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京举行点映会。导演周显扬携主演彭于晏、井柏然、Angelababy、王珞丹、张晋亮相。会后与影迷互动中张晋自爆曾与彭于晏共度30个夜晚,导演周显扬

合影

彭于晏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京举行点映会。导演周显扬携主演彭于晏井柏然Angelababy王珞丹、张晋亮相。会后与影迷互动中张晋自爆曾与彭于晏共度30个夜晚,导演周显扬透露第二部的剧本已经有了。

功夫戏一直都是“黄飞鸿”系列电影的看点,《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自然也不例外。贯穿全场的武戏虽然令观众大呼过瘾,却让以偶像派自居的井柏然叫苦连连,在谈及拍摄动作戏的感受时,井柏然表示:“完全没有考虑偶像包袱,拍摄下来辛苦多过幸福,我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

除了功夫戏,兄弟情谊也可谓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不仅戏里井柏然和彭于晏饰演的俩兄弟从小一起长大,共同经历生死感情深厚,令影迷直呼“基情四射”外,张晋也自爆为了拍摄打戏,曾与彭于晏共度三十个夜晚,至今意犹未尽。彭于晏回应称:“非常难忘,也让我和他成了最熟的人。”

此次以感情戏为主的Angelababy,在影片中还上演了一段半裸入浴戏。导演周显扬透露该戏份拍摄了18个小时,她坚持不用替身。Angelababy也表示:“还好我会水,脑子本来就进过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上映。虽然现在电影还未上映,但是否会拍摄第二部已经受到影迷的关注,导演周显扬表示:“拍摄这一集的时候已经有下一集的剧本了,至于拍不拍要看观众对这一集的反映。”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