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妙玲、霍尊、弦子助力公益 爱心路演即将席卷蓉城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成都站爱心路演即将温情唱响。11月23日,就在成都来福士广场,艺人苏妙玲、霍尊、弦子将现身现场,用歌声传递爱心用音乐传

苏妙玲、霍尊、弦子助力公益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成都站爱心路演即将温情唱响。11月23日,就在成都来福士广场,艺人苏妙玲霍尊弦子将现身现场,用歌声传递爱心用音乐传播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更多贫困留守儿童带去温暖关怀。

用音乐点燃希望,以歌声为爱大声唱

出道至今,苏妙玲已经为歌迷带去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而暌违两年之久的她,在此次爱心路演将化身爱心守望者带着自己最新专辑中的歌曲来到现场,为爱献唱。而此次活动中,苏妙玲不仅会带来多首好听的歌曲,还将义拍自己的私人物品用以支持公益活动,各位“妙恋”们,如果你也想在现场聆听苏妙玲的歌声,如果你也想零距离感受偶像魅力,成都来福士广场你不得不来。

霍尊作为从选秀节目中走出的歌手,并非如其他人一般昙花一现,而是凭借着优质唱功和不俗实力在乐坛中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在唱歌之余,这位九零后歌者又投身于公益事业加入到成都场爱心路演的队伍,现场不仅会为广大歌迷带来自己的经典曲目《卷珠帘》,还将携最新EP回馈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在霍尊的歌声里,你能听到更多经历风风雨雨之后回归初心的感觉,现场你也将感受他用音乐带给大家的爱的力量。

潘玮柏合作因而唱响两岸的美女歌手弦子此次也将全力助阵到爱心路演中,并将献上红极两岸的经典情歌《不得不爱》。而在爱心互动环节中,她还将现场拍卖自己的私人物品,以此来支持爱心路演活动。弦子还将为在场歌迷带来多首经典歌曲串烧,不管是甜美的面容还是细腻的歌声,现场都将让你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弦子。

小举动大善心, 汇聚关爱给与温暖

活动当天,三组爱心守望者还将会在现场拍卖私人物品,所得善款将悉数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贫困留守儿童。对于喜欢他们的粉丝来说,在获得偶像珍贵个人物品的同时,还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也是不可错过的好机会,赶紧准备准备加入进来吧。

11月22日到23日,成都来福士广场负二楼中庭举行爱心市集活动中,来往的爱心顾客在买到众多有趣、实用的爱心义卖品的同时,还能在明星义卖区中,买到自己偶像为公益而义卖的私人物品。

一份爱心,不以大小多少来区别,一次小小的付出,获得的不只是可爱的义卖品,更重要的是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一份浓浓的关怀。11月22日至23日,成都来福士广场负二楼中庭,和我们一起将爱汇聚到一起,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