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影发布24个原创电影项目 刘恒冯骥等名编剧操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中影2014电影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中影董事长喇培康及知名编剧刘恒、冯骥、刘慈欣、南派三叔、八月长安、导演檀冰、彭顺等出席。推介会上发布了《我的战争》、《火蓝刀锋

启动仪式

中影董事长喇培康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中影2014电影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中影董事长喇培康及知名编剧刘恒、冯骥、刘慈欣、南派三叔、八月长安、导演檀冰、彭顺等出席。推介会上发布了《我的战争》、《火蓝刀锋》等24个原创电影项目。

本次推介会以“汇聚中影开放共赢”为主题,中影此次发布公司存储项目也正是基于市场需求和行业形势,力求以开放的态度实现合作共赢,旨在用文学IP为电影市场注入活力,对原创小说和剧本进行推介,进而促成电影的拍摄,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叫好又叫座的优秀电影作品。

中影董事长喇培康表示:“此次把中影的部分电影项目公之于众,向全世界开放,给这些项目合资、合作的机会,真正达到开放共赢的目的。”

发布的24个原创电影项目涵盖战争类、科幻类、剧情类、青春恋爱类、动作冒险类、惊悚悬疑类、奇幻类、动画类8个类型。其中不乏刘恒、冯骥等知名编剧坐镇操刀作品,也有在互联网上受到热捧的网络文学作品。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